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长江水厂滤池滤砂更换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长江水厂滤池滤砂更换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中山市招标 水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截止日期:2020.10.29
地 区:中山市
关键词: 水厂
 
招标公告正文

长江水厂滤池滤砂更换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

广东中火炬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水务公司长江水厂滤池滤砂更换工程(第二次)(招标项目编号:ZHJCG2020GK009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供应商参与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ZHJCG2020GK009

二、项目名称:长江水厂滤池滤砂更换工程(第二次)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内容及范围:本工程主要为对长江水厂滤池滤砂进行更换;检查并维修滤板,修补滤板间裂缝;对已破损的滤头拆除更换等。本项目共涉及长江水厂一二期共四组滤池滤砂更换,滤池滤砂更换分批进行,先对二期其中一组滤砂进行更换,完成更换后视效果再推进其他组滤砂更换。(具体详见图纸及预算书)。

2、工程地点:长江水厂

3、中介预算金额:2199515.04元;

投标上限值:人民币  1979563.54  元(超过投标上限价格视为无效投标)

4、第一组滤砂更换施工工期暂定60日历天(含节假日、雨天及材料送检时间),后续其他组滤砂更换工期以第一组滤砂更换施工工期为准。具体合同工期以中标人计划工期为准。

5、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五、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经营范围包含滤料制造或石英砂销售服务;

(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资质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2..不能满足以上资质要求的,允许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由石英砂销售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的,一家单位只能参加一个联合体,联合体成员最多不能超过两家,评标时要求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自拟)。

 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以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查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投标人必须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参与投标;

六、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2020年 09 月 27 日至2020年 10 月 10 日17:30内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综合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

6.1项目采用系统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门户网站,按照《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用户自主注册办理指引》完成注册登记工作,并办理数字证书。网址详见:

《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用户自主注册办理指引》:http://ggzyjy.zs.gov.cn/Application/NewPage/PageArtical_1.jsp?nodeID=83&articalID=98681

《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引》:

http://ggzyjy.zs.gov.cn/Application/NewPage/PageArtical_1.jsp?nodeID=85&articalID=201773 咨询电话,综合收件窗口:0760-89817167、0760-88331782

6.2已注册登记的投标人应当在招标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综合交易系统”完成获取招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和确认投标等操作。具体请按招标采购管理-投标企业操作手册V1.1完成获取有效的招标文件的工作。

七、答疑时间:投标人/供应商如有疑问,请于2020年 10 月 12 日 17 时30分前在网上综合交易系统答疑管理处提出。

八、答疑回复时间:2020年10 月13 日17时30分前将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答疑澄清”栏发布答疑公告,请各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查看或下载。

九、★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必须按(综合交易)网上缴纳保证金通知书规定的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出),投标保证金为¥10000.00 元(大写:人民币壹万元整),投标人应在2020年 10 月 19 日17时00分前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账号由投标人通过综合交易系统申请并按照缴纳保证金通知书上内容缴纳。(如不按要求缴纳,视为无效保证金)

    具体操作方法请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资料下载>>下载招标招标管理-投标企业操作手册V1.1。   

十、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 10 月 29 日09:00-09:30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10 月 29 日09:30

十二、开标评标时间:2020年 10 月 29 日09:30

十三、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评标地点: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开标当天交易大厅开标室安排)。

十四、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名称、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1.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0760-88323180

2.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中火炬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3.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广东中火炬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09  月 27  日

(终稿)9.25长江水厂滤池滤砂更换工程(第二次)施工招标(1).doc(305KB)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