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商网二级分控中心OA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商网二级分控中心OA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截止日期:2020.10.2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中核**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商网二级分控中心OA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商网二级分控中心OA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BLGN*** *.招标条件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商网二级分控中心OA系统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核**环保工程有限
 
招标公告正文

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商网二级分控中心OA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商网二级分控中心OA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1396-2040BLGN226

1.招标条件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商网二级分控中心OA系统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自 国拨 ,出资比例 100% ,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新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的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踊跃参与。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三堆镇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厂区。

2.2招标范围:设备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等见下表,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

供货期

供货地点

1

OA系统

1

不限制用户注册数,产品1000并发,集团化组织引擎,集团化权限引擎,集团化工作流引擎,集团化门户引擎,表单引擎,报表引擎,文件存储引擎,全文检索引擎,多语言引擎。

协同办公应用:公文管理,公文效能分析,文化建设,目标管理,会议管理,全文检索,综合办公,业务矩阵组织,工作流高级应用,高级Office在线预览套件,电子签章套件。

 

合同签订后340日历天

四川省广元市三堆镇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厂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2

OA系统二次开发

1

部分功能点的个性化开发,数据迁移,原有办公系统对接、其他现有系统集成对接,并为其他应用系统接入OA系统预留开放集成接口。

3

本地化服务支持

1

提供一年的本地化服务支持。

系统验收后一年

注:投标人须对以上设备全部响应。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规范、合同条款、技术要求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

3.供货期及供货地点

3.1供货及服务期:340日历天完成交货及验收,验收合格后提供一年的本地化支持服务。

3.2供货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三堆镇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厂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提供本次采购清单所必需的供货能力和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2具有良好的业绩,自2017年以来至少具备1个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以上的OA系统交付案例业绩。

4.3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3年(2017-2019)中介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

4.4信誉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款的良好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 代理商投标需提供厂家对于本项目的授权。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及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本次项目招投标程序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进行,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免费注册并报名本招标项目。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技术支持电话:***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发售起止时间:自2020年09月27日9时起至2020年10月10日17时止;

6.2招标文件的售价: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将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将标书款打入下列指定账户(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打入):

收款人名称:新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北太平庄支行

账     号:110060577012015062106

(汇款请注明项目编号)

6.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在线注册与报名本招标项目并完成标书款的支付。报名时需同时将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以上材料盖章)发送至我单位邮箱xsdzxzb1@sina.com。我单位收到邮件后会回传一份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投标人填写完整盖章回传即可。若需邮寄纸质版招标文件,标书款应增加邮资50元人民币,请在报名的同时把标有详细的通信地址、邮编、收件人的文件同以上文件一起上传,否则不予邮寄纸质版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22日0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7号新时代大厦10层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新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广元市南河敬国路354号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7新时代大厦9层

邮  编:628000                     邮   编  :100088

联 系 人:施虎林                   联 系人***

电    话:0839-8216929            电   话:010-83452373  18501036015

传    真:0839-3503583            传   真:(010) 82803026

E -mail:xsdzxzb1@sina.com

2020年09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