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盱眙县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

盱眙县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截止日期:2020.10.11
地 区:淮安市
内 容:***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计划已经下达,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已落实。根据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现招标人决定对***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兴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受 *****城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盱眙县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盱眙县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计划已经下达,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已落实。根据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现招标人决定对盱眙县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江苏兴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受 淮安市盱眙城市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的委托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

2.2建设规模

本次招标项目为盱眙县域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涉路安全评估项目招标,具体要求详见发包人要求,项目造价约100万元。

2.3服务周期

合同签订后60日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进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tzxm.gov.cn)”中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并注明查询网址)。

3.1.2企业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一个类似涉路安全技术评价项目。提供业绩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或委托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1.3项目负责人***

3.1.4技术负责人***

3.1.5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苏交监察〔2007〕13号)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如实提供信誉情况表)。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

3.1.6社保要求

投标单位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有关费用:资料费200元;投标保证金 2万元,投标人于开标前由其基本账户汇到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账户并到中心综合科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汇款方法见:http://ggzy.huaian.gov.cn/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9208af43-b2f0-4172-822d-21c4fc57f8a6&CategoryNum=003009007001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考察及标前会议。现场考察由投标人自行进行,考察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在现场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6.2请申请人于 2020年9月27日至 2020年10月11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到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 (盱眙县金鹏大道2号(盱眙农村商业银行院内))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报名联系人:祖习花,联系方式***

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进行初步审查: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②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来备查。

6.3 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原件留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和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换取的已缴纳投标保证金的证明原件按时出席开标会,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友情提示:如是授权代理人递交投标文件,授权代理人应与投标文件授权委托书中授权代理人为同一人。

7. 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市盱眙城市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兴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安市盱眙县山水商务大厦23楼

地    址:淮河东路26号

联系人***

***

电  话:0517-80327275

电    话:1526180053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