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油箱防热层模具采购公示

油箱防热层模具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招标业主: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产品名称:油箱防热层模具 购买数量:*套 成交价格:******元, 成交单位:**织默新材料科技有限共公司, 产品技术要求: *.模具结构形式 模具厂商自行选择制备防热层成型模具工艺,为了降低模具重量,模具结构外形尽可能与制件外形一致,防热层成型模具采用组合模,应保证防热层的理论外形,模具应充分考
 
招标公告正文

产品名称:油箱防热层模具

购买数量:2套

成交价格:280000元,

成交单位:上海织默新材料科技有限共公司,

产品技术要求:

1.模具结构形式

模具厂商自行选择制备防热层成型模具工艺,为了降低模具重量,模具结构外形尽可能与制件外形一致,防热层成型模具采用组合模,应保证防热层的理论外形,模具应充分考虑各组合块的定位问题,模具应方便操作,利用外置托架调节模具高度。

2.模具材料

防热层成型模具材料采用钢材,在满足模具使用温度、压力要求前提下,且模具重量因尽量减重,模具材料和制件材料间的热膨胀系数要匹配,考虑缩比进行补偿,热膨胀补偿温度100℃。

3.模具耐温、耐压

最高使用温度:100℃,最大内压力:0.6MPa。

4.公差

防热层成型模具要求模具成型面尺寸公差为±0.2mm,要求模具能保证防热层的厚度公差为:δ±2%。

5.刚度

防热层成型模具在固化温度90℃和0.6MPa作用下,模具无明显变形及密封问题。

6.表面

防热层成型模具表面应喷涂四氟涂层,喷涂四氟涂层的模具表面应光滑平整,不允许有划痕、砸痕、印痕、凹坑、凸起等缺陷。模具的非工作区域应美观、应涂覆高温银粉漆(耐温100℃),所有的锐边应倒钝,不能有划手现象,所有接口处应打磨处理,不能有残留的金属渣、毛刺等。

7.流道设计

模具的流道设计在制件的下截面,设置两个注胶口,注胶口与注胶流道相连,注胶流道根据制件下截面随形设计,流道的两端边缘应小于制件边缘长度5-10mm,流道截面设计呈弧形,宽度建议为10mm,制件上截面需均匀设置4个出胶口。

8.脱模

成型模具设计过程中应充分考虑制件的脱模问题,保证制件顺利脱模。

9.模具密封性

   保证模具工艺使用过程中密封性;

10.锁紧密封

防热层成型模具采用合模螺栓锁模,设计要充分考虑锁紧力,螺栓强度需为12.9,并配备平垫片和弹簧垫片,要求模具合模时通过塞尺测量其间隙不大于0.1mm;

要求在模具边缘设置1-2道密封槽,利用Φ7密封圈密封模具,密封圈耐温要求100℃以上,密封槽深度5.11mm,宽度6.8mm,公差-0.1-0mm,R角1mm。

11.吊装搬运

防热层成型模具设计应考虑吊装与转运要求,包括模具翻转,行车吊装点,叉车的叉运位置,根据模具重量,合理采用标准万向吊环,同时考虑人体结构工程学,模具操作要利于人员操作。

12.标识

在模具非工作面需标记模具的名称及图号。

模具名称:防热层成型模具

模具图号:HDLG-FR004-M01, HDLG-FR004-M02


公示时间:2020.9.27—2020.10.03,如有异议请拨打64252334向王伟老师反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