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上海百事2020年度CNY组合包装劳务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百事2020年度CNY组合包装劳务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截止日期:2020.10.10
地 区:上海市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系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百事”)招标项目

项目招标名称:上海百事2020 CNY组合包装劳务服务外包项目。

本项目实施全过程要求供应商:招聘、管理、作业,依国家与地方政府法规及我司具体项目要求为准则,以服务佳、质量优、价格合理为最终目标,参与本项目并依本标书进行投标。

1.1、项目名称:上海百事2020 CNY组合包装劳务服务外包项目。

1.2、项目地点:上海百事闵行工厂。

1.3、服务时间:2020年10月30日—2021年10月30日。

1.4、服务人数:初步预计15-30人(会有浮动,最终以实际需求为准)。

1.5、服务费用:本项目采用计件承揽方式作业,投标供应商一经报投标价格即被认为该投标价格内已包含但不限于项目所需之人工费、含叉车费用等,不再增加任何费用。


二、项目具体要求

2.1、劳务外包服务要求:

2.1.1 人员要求:

l  年龄男性在18-55周岁,女性18-5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

l  符合要求的医疗机构的健康检查合格证明;

l  要设置一名主管跟进协助管理;

l  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满足我司相关文件的管理要求;

l  每天必须完成工作计划量10000件/天。

2.1.2 业务要求:

l  将指定的2L、2.5L、330ml产品按计划产量进行重新组合包装;

l  PET产品分解动作如下:

1、需要人员按顺序将产品整托拆包放置在规定的输送带上;

2、将每瓶二维码按要求用记号笔画掉;

3、将印刷好的二维码张贴在手提扣正上方;

4、10000—12000件/天;

5、人员将张贴过二维码手提扣整理好放置在规定设备上;

6、人员将整卷PE膜放置到设备规定的位置,将产品按规格包装;

7、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不得损坏设备及备件,因此减少设备使用寿命;

8、码垛缠膜;

9、含叉车及叉车人员铲运入库到指定位置。

l  330ml、200ml拉罐产品分解动作如下:

1、将整件六联包产品放置到输送带带上;

2、根据需要将白纸整齐放置在每件产品正上方;

3、开动机器进行二次PE膜包装;

4、码垛缠绕;

5、含叉车及叉车人员铲运入库到指定位置;

6、4000件/天;

2.1.3 其它要求:

l  每天做生产报表,原材料耗用、生产数量、残次品等数据;

l  每周统一将残次品交给相关人员,因乙方操作报废的数量不得大于万

分之一;

l  现场必须配备主管一人/班并负责设备的开启和正常运行;

l  工作量必须按时完成。


三、项目咨询:我司将于20120年10月10日前将招标文件电邮给相关供应商,如对于本次招标有任何疑问,可按照联系方式***

四、投标保证金

4.1投标方需向招标方交纳人民币5,0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仟元

整)的投标保证金,已在招标方存有保证金的,不需要另交保证金。

4.2 保证金必须在2020年10月10日16:00之前交纳,以转账形式提供,汇款内容必须注明“2020 CNY组合包装劳务服务外包项目保证金”。

4.3 没有按第4.1条和4.2条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无效投标。

4.4 落选投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将在公布中标结果后一月内无息退还。中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将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至项目验收结束退还。

4.5发生下列情况之一,保证金将被没收。

(1)开标后的投标有效期内,投标方撤回其投标书(不可抗力因素除

外)。

(2)中标方未按中标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与招标方签订中标合同。

(3)投标单位提交虚假资质证明或业绩证明的。

(4)经查实存在串标、围标行为等。


五、履约保证金

5.1中标方在合同签订后的48小时内向招标方追加交纳履约保证金人民币35,000.00元(大写:人民币叁万伍仟元整),总合计履约保证金人民币4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肆万元整)。交款方式:转账,中标方同意将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的退还依照双方签定的合同约定执行。

5.2 如果中标方未履行5.1条之规定,招标方有权取消中标决定,并有权要

求中标方承担因此给招标方造成的相应损失。中标后正式合同以双方盖章

且招标方收到履约保证金为生效条件,履约保证金的罚没情况将在合同中

具体约定。



六、招标方保证金收款信息

公司名称: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文井路288号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闵行开发行

账    号:31001602408056000557


七、投标有效期

合同正式签订前,自招标方正式发布招标通知起投标有效期为30天。

特殊情况下(包含不可抗力因素),招标方与投标方可协商延长投标有

效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