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2020-2021年公诚设备二分公司德安大厦服务中心侨景服务处广报大厦秩序维护服务外包采购比选公告

2020-2021年公诚设备二分公司德安大厦服务中心侨景服务处广报大厦秩序维护服务外包采购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年二分公司侨景服务处广报大厦秩序维护服务】项目,比选人为【**公诚设备资产有限公司二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 (*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 2020-2021年二分公司侨景服务处广报大厦秩序维护服务】项目,比选人为【 广东公诚设备资产有限公司二分 】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1)服务地点:【广报大厦】;

(2)服务时间:【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11日】;

(3)预算金额:【593600.00】;

1.2  采购内容及标段划分情况:

(1)采购内容:【 侨景服务处广报大厦秩序维护服务  】;

(2)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593600.00】元人民币(含税),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  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1) 需具备以下条件:持有《保安服务许可证》,有秩序维护经营范围且为一般纳税人身份。(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3)单位负责人***

(4)一般纳税人优先考虑,提供营改增专用发票。

(5)本地有设置机构,有专人现场管理。

(6)注册资本100万(含100万)以上。

(7)具备至少1个月的垫支能力。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 20 】年【 09 】月【 28 】日至20【 20 】年【 10 】月【 12 】日〕,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

4.2  比选文件获取联系方式***

4.3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委托经办人以邮件方式或现场领取,需要将下述文件向比选人代理机构了解有 关信息并领取比选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5.   参选文件的递交

5.1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参选截止时间):20【 20 】年【 10 】月【 13 】日【 17 】时【 30 】分。

5.2  参选文件递交联系方式***

5.3  本项目将于20【 20 】年【 10 】月【 14 】日【 10 】时【 00 】分,广东公诚设备资产有限公司二分公司进行唱价。

5.4  出现以下情形时,比选人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比选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在广东公司阳光采购网(http://ygcg.gdccs.com.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广东公诚设备资产服务有限公司二分公司德安大厦服务中心】

地    址:【 广州市中山二路菜园西小区17号102室 】

邮    编:【 510010 】

联 系 人:【 蒙小姐 】

电    话:【 18825133427  】

电子邮件***

              

                       比选人:【广东公诚设备资产服务有限公司二分公司德安大厦服务中心】                                                    【2020】年【09】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