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关于“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办公区档案室密集柜等采购及安装招标”采购文件修改的通知

关于“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办公区档案室密集柜等采购及安装招标”采购文件修改的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安装招标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截止日期:2020.09.30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致各供应商: **(省界)至**高速公路项目办公区档案室密集柜等采购及安装招标采购文件中项目需求及评分标准作出修改,修改内容如下: *、采购文件夹第三部分项目需求中“*.*密集架技术要求”删除“*.*.*工艺流程”整段内容。对采购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中“*.*.*制造要求”进行修改:详见附件一。
关键词: 安装招标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致各供应商:

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办公区档案室密集柜等采购及安装招标采购文件中项目需求及评分标准作出修改,修改内容如下:

1、采购文件夹第三部分项目需求中“3.1密集架技术要求”删除“3.1.2工艺流程”整段内容。对采购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中“3.1.4制造要求”进行修改:详见附件一。

2、评审标准修改如下:详见附件二。

投标文件的评价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分按价格、技术和商务三部分分别打分的方式进行。三项总分为100分,其中价格得分占60%,技术得分占28%,商务得分占12%。

3、报名时间调整如下:

因采购文件项目需求书及评审标准做了修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延长报名时间。该项目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7日17:30,现将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9月30日17:30;该项目开标会议时间不变,报名及递交投标文件地址不变。

特此通知。

   采购单位:广东中交玉湛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一:

3.1.4制造要求:

(1)各零部件表面应光滑、平整、不应有尖角和突起。

(2)涂层表面应平整光滑,色泽均匀一致,不应有流挂、起粒、邹皮、露底、剥落、伤痕等缺陷。

(3)焊接件应焊接牢固,焊接光滑平整。

(4)电镀件镀层应明亮,外露部位不得有烧焦、气泡、露底、针孔、裂纹、花斑、明显划痕和毛刺等缺陷。

序号

设备

名称

设备配置

材质及厚度

采用标准

性能说明

1

▲轨道

地  轨

2.5mm镀锌热轧钢板

GB711-88

经除锈后浸入融化的锌液中,使钢构件表面附着锌层,防腐蚀,符合GB/T 13912-2002标准。轨道两端带有限位装置。

轨  道

20×20mm

镀锌冷拉实心方钢

GB699-88

2

▲底座

底盘

3.0mm热轧钢板

GB710-88

底盘采用整体焊接,钢性足,不变形,表面喷塑。

3

▲架体

立柱

1.5mm冷轧钢板

GB710-88

架体结实、坚固、设计新颖,

安装规范,层数和间距自由

调整,表面喷塑平整光亮,色泽均匀一致,无彭泡、脱落等缺陷。外观漂亮。层板承重≥80kg,满负荷 24小时后屈挠度≤2mm,制载后自动恢复,不得有裂纹及永久变形。

层板

1.0mm冷轧钢板

GB710-88

挂板

1.0mm冷轧钢板

GB710-88

档棒

1.0mm冷轧钢板

GB710-88

4

▲门

门板

1.0mm冷轧钢板

GB710-88

门板平整,款式新颖,表面亚光喷塑为ISO9001认证产品。

5

▲侧板

豪华凹凸型

1.0mm冷轧钢板

GB710-88

款式新颖,美观大方,表面亚光喷塑。

6

▲传动

机构

轴承

HRI204E级双排珠心

GB710-88

哈轴为国内名牌轴承。

传动轴

Φ20实心45mm#钢

GB699-88

采用三轴传动,使得传动机构配合精度高,定位可靠。传动轻便灵活,摇力轻,运行平稳,性能达到国标标准,不会出现失灵、打滑现象。滑荷重:1800kg/滑轮。

连接钢管

Φ20实心45mm#圆钢

GB699-88

铁滚轮

HT204灰铁铸造

GB9439-88

链轮

ZG45滚轮精制

GB1135-89

摩托车链条

Φ8.5节12.7

GB1244-85

ISO9001认证产品,链条破断力≥1800kg。

摇手

进口塑钢

钟摆折叠式摇把GB1285-85

机械折叠式,可收缩,节省过道空间。摇柄采用自动离合器结构:在移动架体时,只有摇动的摇柄转动,不影响其他。

摇手体总成

滚珠轴承

7

▲制动

装置

边列锁定装具

总锁:808锁

豪华型

每列均装有制动装置,使用方便,可靠,安全。

中列制动装置

制动开关

ABS注塑

8

▲防护

装置

密封条

20mm

冰箱门条

每列的接触面均有缓冲及密封装置,具有良好的防震、防尘、防鼠、防潮、防火功能。

顶板

1.0mm冷轧钢板

GB710-88

防尘、防鼠板

1.0mm冷轧钢板

GB710-88

防倾倒装置

3.0mm冷轧钢板

GB710-88

9

▲表面

处理

前处理药剂

Zn系磷化

美国标准

ISO9001认证产品

高压静电喷塑

环氧型聚脂混合粉

HYBRID

通过ISO14001国际环保认证

纯水洗

≤10ЦS电导率

美国标准

严格按照 RoHS 指令标准进行处理,防锈蚀性能卓著


附件二:

技术评审表

序号

评审内容

分值

评审细则

1

技术参数响应程度

5分

根据投标人《第三部分 用户需求书》的技术参数响应情况进行评审:

1.每项带“▲”号技术参数不满足扣1分,非“▲”项每负偏离一项扣0.5分,直到扣完本项分值为止。

2

货物性能

3分

根据投标人的提供的设备选型情况(包括投标设备选型合理,设备配套设施完整,是否符合采购要求)等内容进行打分:

投标设备选型合理,设备配套设施完整,符合采购要求的,3分;

投标设备选型比较合理,设备配套设施比较完整,比较符合采购要求的,2分;

投标设备选型一般,设备配套设施比较完整,基本符合采购要求的,1分;

投标设备选型差,设备配套设施缺漏,不符合采购要求的,0分。

3

技术服务方案

3分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技术服务方案(包括安装、调试、验收计划,培训方案)进行打分:

方案全面、详尽、可行性高,3分;

方案比较全面,可行性比较高,2分;

方案不够全面,可行性一般,1分;

方案不全面,不可行,或未提供技术服务方案0分;

4

质量保证措施

3分

根据投标人质量保证措施进行评审:

质量保证措施具体详实,可行性高,3分;

质量保证措施比较具体详实,可行性比较高,2分;

质量保证措施不够具体,可行性一般,1分;

质量保证措施不具体,可行性差,0.5分;

未提供质量保证措施,0分。

5

售后服务

5分

1、根据投标人的服务能力、质量保证期、保修期、服务响应时间以及售后服务点的技术力量进行打分:

服务能力强、质量保证期和保修期长、服务响应时间短、售后服务点的技术力量强,2分;

服务能力一般、质量保证期和保修期一般、服务响应时间一般、售后服务点的技术力量一般,1分;

服务能力较差、质量保证期和保修期较短、服务响应时间较长、售后服务点的技术力量较差或不提供,0分。

2、投标人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手动密集架、档案架、手动档案柜或档案柜),少一项扣1分)(GB/T27922-2011)五星级服务认证或以上,得3分;三星级或四星级服务认证,少一项扣0.6分,得1.8分;三星级以下,少一项扣0.3分,得0.9分;不提供不得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开标现场原件审核】

6

投标货物主要产品的质量品质

9

1、投标人所投产品喷涂带塑层的冷轧钢板具有有效期内的带CNAS,ILA CMRA标识检测报告(报告日期需在招标文件发布日之前):

1)同比耐酸性、耐湿热性、耐盐雾性时间最长的得3分;

2)同比耐酸性、耐湿热性、耐盐雾性时间较为短暂的得2分;

3)同比耐酸性、耐湿热性、耐盐雾性非常短暂的得1分。

注:

【检验时间:2019年1月1日以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前检验,开标现场原件审核】

2、投标人提供密集架产品及关键零部件的抽样检测报告:需包含密集架、档案柜、侧板、挡棒(或挡板)、层板(或搁板)、挂板、立柱、底架、路轨、防尘板、防鼠防虫板、抗腐蚀密封条、防碰撞ABS定位模块、制动安全装置、移动摇手总成装置、全部提供得5分,少提供1个扣1分,扣完为止:

注:

1、如有其中一份密集架或档案柜为国家监督抽查检测报告的另加1分。

2、如提供的检验报告中产品的名称与上述产品名称明显不对应,不得分;

3、检验时间:2019年1月1日以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前检验,开标现场原件审核

合计

28分


注:各评委按规定的范围内进行量化打分,并统计总分。

商务评审表                            

序号

评审内容

分值

评审细则

1

拟投入项目的人员情况

2分

考查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人员配备情况,提供拟投入本项目技术服务人员的学历、职称、执业资格等证书及在投标单位任职的外部证明材料(加盖政府有关部门印章的打印日期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日之前六个月以内(任一个月以上均可)的《投保单》或《社会保险参保人员证明》或单位代缴个人所得税税单)。

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配备齐全,技术力量强的,2分;

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配备一般,技术力量良好的,1分;

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配备较差,技术力量差的,0.5分;

不提供的不得分。

2

类似项目经验

2分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生效时间为准)完成过类似项目经验,提供一个合同全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得0.5分,最高得2分。

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评分依据,不提供或提供不齐全均不得分。

注:开标现场须提供合同原件核对,不提供不得分。

3

企业资质情况

6分

投标人具有由国家认监委批准设立的认证机构颁发并在有效期内的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范围包含(手动密集架、档案架、手动档案柜或档案柜)少一项扣0.5分,共1分;

2、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范围包含(手动密集架、档案架、手动档案柜或档案柜)少一项扣0.5分,共1分;

3、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范围包含(手动密集架、档案架、手动档案柜或档案柜)少一项扣0.5分,共1分;

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且认证范围包含(手动密集架、档案架、手动档案柜或档案柜)少一项扣0.5分,共1分;

5、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认证范围包含(手动密集架、档案架、手动档案柜或档案柜)少一项扣0.5分,共1分;

6、中国CQC环保产品认证证书,且认证范围包含(手动密集架、档案架、手动档案柜或档案柜)少一项扣0.5分,共1分;

【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开标现场原件审核】


产品资质

2分

投标人提供由与密集架相关产品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证书的,得2分

【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开标现场原件审核】

合计

12分


注:所有评委按规定的范围内进行量化打分并统计总分。(四舍五入后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有效数)。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