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5招标公告 > 石新路提档升级项目勘察设计工程固定价随机抽取招标公告

石新路提档升级项目勘察设计工程固定价随机抽取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5
截止日期:2020.09.29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 一、项目名称:石新路提档升级项目勘察设计 二、招标人:****颐硕矿产**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位于*****区**镇、仙临镇境内,起点为石公小学旁与仙毛路交叉,止点位于全福村 四、项目内容 :全长约**.*km,其中对原有路面*.*km进行加铺和加宽改建及**道路*.**km,按沥青混凝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石新路提档升级项目勘察设计

二、招标人:四川宜宾颐硕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位于宜宾市南溪区大观镇、仙临镇境内,起点为石公小学旁与仙毛路交叉,止点位于全福村

四、项目内容 :全长约10.0km,其中对原有路面8.6km进行加铺和加宽改建及新建道路1.40km,按沥青混凝土路面黑化标准实施,基本满足四级公路建设标准。

五、项目合同价:45万元;本价格为包干单价。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招标。

六、招标项目概况(表一):

七、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

(2)资质要求: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3)其他要求: 1、设计的项目负责人***

(4)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参加招标。

八、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9000元,开标当日现场提交,未中标的,自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的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在签订合同前补齐;履约保证金4.5万元。

2.现场未提交或逾期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九、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5日下午15:00至9月28日下午17:00止,逾期不接受报名,报名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盖鲜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复印件盖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报名地点:四川宜宾颐硕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宜宾市南溪区龙源路86号四楼)

3.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4.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有投标意向者请于报名前自行进行现场踏勘。

5.报名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十、投标资料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

2.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盖鲜章)。

3.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复印件(鲜盖章)、代理人身份复印件盖鲜章。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不提供授权委托书。

4.投标单位业绩资料(含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

5.针对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

资料不齐的,不能参与随机抽取;

上述资料投标时提供原件备查,否则按废标处理。

十一、投标报价及其他要求

1.投标文件的装订:投标人将投标文件用文件袋密封装订并盖鲜章,若未密封装订并盖鲜章,按废标处理。

2.本次招标将根据固定价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中选人。

十二、开标程序

1.开标时间:2020年9月29日上午10:00。投标人应于10:00前在开标地点现场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或投标文件未密封按废标处理。

2.开标地点:四川宜宾颐硕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宜宾市南溪区龙源路86号四楼)

3.资质审查:由评标专家审验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达到90分(含)以上的进行下一轮现场抽取中标单位(后附评标办法得分表)。

4.现场抽取:由评标专家评审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达到90分(含)以上的进行现场随机抽取中标单位,抽取人由监督部门代表随机抽取。

5.现场公布结果并宣布中标候选人。

十三、付款方式及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处理

1.本项目无预付款,设计人提交_初步设计文件_并在概算批复后30天内,发包人支付至工程设计费总额的20%,计万元;施工图阶段:设计人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提交的设计成果(经南溪区专家咨询评审会通过,并出具正式咨询评审报告的成果)后30天内,发包人支付至工程设计费总额的60%,计万元;工程完工后30天内,发包人支付至工程设计费总额的70%,计万元;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出具结算审计报告后30天内支付剩余的设计费,发包人支付至设计费总额的100%,计万元;

2.投标保证金处理:未中标的,开标现场当场退还;中标的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在签订合同前补齐,在完成全部工作内容并提交成果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

十四、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四川宜宾颐硕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解释为准。

四川宜宾颐硕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