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4招标公告 > 锦官驿街道办事处下莲池片区老旧小区屋面、外墙等提升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价谈判邀请公告

锦官驿街道办事处下莲池片区老旧小区屋面、外墙等提升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价谈判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小区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4
截止日期:2020.09.29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 比价谈判条件 根据***七届区委第***次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城*风貌综合提升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区公园城*局《关于分解下达***城*风貌综合提升整治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和工作任务,依据***发改局《关于锦官驿街道办事处下莲池片区老旧小区屋面、外墙等提升改造工程立项的批复》(锦发改投〔*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改造工程 招标代理 小区 街
 
招标公告正文


1. 比价谈判条件

根据锦江区七届区委第176次常委会审议通过的《锦江区城市风貌综合提升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区公园城市局《关于分解下达锦江区城市风貌综合提升整治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和工作任务,依据锦江区发改局《关于锦官驿街道办事处下莲池片区老旧小区屋面、外墙等提升改造工程立项的批复》(锦发改投〔2020〕86号),为加快推进辖区城市风貌综合提升整治工作,经锦官驿街道党工委议定,参照竞争性谈判方式,比价谈判确定锦官驿街道办事处下莲池片区老旧小区屋面、外墙等提升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 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锦官驿街道办事处

2.2 建设地点: 锦官驿街道办事处辖区内,锦上花、青莲上街小区、东南里公寓等院落,以及下莲池街、铜井巷、耿家巷等临街相关院落。

2.3 项目规模:老旧小区、老旧建筑屋面、外墙、屋顶等提升改造;店招店牌、管线序化等提升改造。改造面积47300平方米。

2.4 计划工期: 2020 年 10 月至  2021 年 5 月   

2.5 项目总投资:  预计为 4410 万元

2.6 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2.7 招标代理内容:施工及监理招标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取得合法的工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范围包含招标代理。

3.2 申请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2017年1月至今),申请人至少具有3个2000万及以上房屋建筑类招标代理业绩。

3.3 拟任本项目人员要求:1、拟任项目负责人***

3.4 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3.5入围条件:申请人在比价谈判文件领取首日或开标当日在《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示平台》(http://pt.cdzj.chengdu.gov.cn:8024/ProjectIndex.aspx)中招标代理企业信用评价分值不低于 60 分,且未被纳入信用评价黑名单。否则一律不能成为合格的申请人。

3.6 本次比价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 申请人参加比价谈判

4.1 凡有意参加竞争谈判、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的,并同意本项目参照原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计委计价[2002]1980号)规定的收费标准,下浮动  20  %以上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招标代理机构,请自2020 年  9 月 25 日至 2020 年 9 月 28 日(北京时间)工作日每天  9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携带以下资料到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锦官驿街道办事处3楼社区发展办公室报名并领取比价谈判文件:

(1)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须是原件)。

4.2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自 2020 年 9 月 29 日 9 时 30 分至 2020 年 9 月 29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锦官驿街道办事处3楼社区发展办公室递交代理申请文件。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比价谈判人不予受理。

5. 比价谈判确定中选人

2020年9月29日上午10:30,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锦官驿街道办事处3楼会议室进行比价谈判。按最低价确定1个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价谈判邀请公告在锦江区公众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锦官驿街道办事处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一环路东五段5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8-6427557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