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2招标公告 > 【重要通知】凤凰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工程工艺改造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提疑回复通知

【重要通知】凤凰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工程工艺改造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提疑回复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2
截止日期:2020.09.22
招标业主:湖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宏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 【重要通知】**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工程工艺改造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提疑回复通知 各投标单位: **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工程工艺改造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编号ZJHY****-***】提疑回复通知如下: 一、活性炭投加系统 *、问:招标文件第**页,“三、基本技术要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重要通知】凤凰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工程工艺改造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提疑回复通知 

 

各投标单位:

凤凰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工程工艺改造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编号ZJHY2020-169】提疑回复通知如下:

一、活性炭投加系统

1、问:招标文件第60页,“三、基本技术要求”第9条中描述“冲洗水管路包含相关管配件、连接件、活结、电磁阀等,管路材质为PE”而第62页清单中并未出现PE管,且PE管配套的丝口直接、电动球阀等均为不锈钢或UPVC等非PE材质,考虑到美观性和统一性,可否全部统一为化工用UPVC管?

回复:按招标技术要求执行。

2、问:招标文件第60页,第10.5条中要求“料仓顶部的除尘器原厂配套进口品牌,在上料过程中通过脉冲气体定时自动气动清灰。也可以通过现场操作箱手动进行清灰。除尘器有效覆盖面积不小于22M2;除尘器材质不锈钢,电机外罩半球形不锈钢304防护罩”,这里的电机是否指除尘器需配置引风机?

回复:是,须配置引风机。

3、问:招标文件第60页,第10.15条中要求“螺旋输送机原厂进口产品,材质304不锈钢;驱动装置位于进料口一端;采用耐磨无轴螺旋”,由于粉碳流动性好,且螺旋输送机为倾斜输送,无轴螺旋会造成粉碳回流,影响配置精度,建议采用有轴螺旋,是否同意?

回复:在不影响其他招标技术要求的前提下,由原厂配套提供标配及以上的螺旋输送机。

4、问:招标文件第60页,第10.16条中要求“螺旋输送机至制备罐设置法兰式电动不锈钢蝶阀,运行时自动开启,停机时自动关阀,起阻断和堵塞报警双重作用”,此电动不锈钢蝶阀可否采用WAM的气动不锈钢蝶阀代替?

回复:在不影响其他招标技术要求的前提下,由原厂配套提供标配及以上的隔断蝶阀。

5、问:招标图中活性炭溶液制备罐结构形式为带支腿及底部锥斗的形式,此种结构形式会增加设备高度及螺旋的长度、角度,招标文件中并为对制备罐结构形式作出要求,可否采用平底罐的结构形式?

回复:在不影响其他招标技术要求的前提下,由原厂配套提供标配及以上的制备罐。

6、问:招标文件第91页,乙酸钠投加系统推荐品牌中普罗名特和格兰富为计量泵品牌,系统集成商品牌可否与粉碳投加系统集成商推荐品牌一致?

回复:允许。

7、问:招标文件第60页,第10.9条中料仓内部设置高位、中位、低位和空穴料位计,料位计材质不锈钢,防护等级IP65。第44页清单中需配套超声波料位计,是否矛盾,请确认?由于工矿环境原因,超声波料位计实际运行不稳定,不建议配超声波料位计。

回复:在不影响其他招标技术要求的前提下,由原厂配套提供标配及以上的超声波料位计。

8、问:招标文件第60页,第12.1条给料输送系统由压力变送器、安全阀、稳压阀、投加泵、冲洗管路和稀释管路等主要部件组成。一般只有石灰投加,PAM投加需要稀释,粉碳投加是否需要稀释,请确认?

回复:须要提供相关设备。

 

二、泵

1、问:招标文件第76页,反冲洗卧式离心泵档次为国产,推荐品牌中为中德合资上海凯士比泵业有限公司和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请确认以哪个为准?

回复:须符合推荐品牌要求。

 

三、带式污泥浓缩一体机

1、问:招标文件第84页,PAM自动投药系统和加药泵利用原有设备与第88页供货范围包括药液制备投加系统,是否矛盾,请确认?

回复:PAM自动投药系统和加药泵利用原有设备,本次供货设备供货范围含与利旧设备集成的所有设备。

2、问:污泥脱水间空气压缩机系统是否利旧?

回复:空压机利旧,其它必须配套设备由供货单位提供。

3、问:招标文件第84页,液位仪采用E+H品牌,请明确液位仪安装位置及数量?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

 

四、乙酸钠投加系统

1、问:招标文件第65页基本技术要求第14条配套空压机系统选用国产名牌液体搅拌专用空压机,含储气罐和内置冷干机、过滤器,乙酸钠投加系统是否需要空压机系统,请确认?

回复:乙酸钠投加系统取消配套空压机系统。

 

五、请提供活性炭投加系统自控图纸;乙酸钠投加系统自控图纸;带式污泥浓缩脱水一体机自控图纸。

回复:见“电气”图纸,图纸不足部分,须由投标人负责深度设计,且须满足招标技术要求和图纸技术要求。

 

六、招标文件第9页4.2条“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是否有误?

回复:有误。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第9页4.2条调整为:“4.2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通知的内容作为招标文件中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与此通知有冲突的,以此通知为准,招标文件有类似相同内容的均做相应修改。

 

湖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宏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