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2招标公告 > 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9月份电机、灯具询比采购公告

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9月份电机、灯具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电机招标 水泥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2
截止日期:2020.09.29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及《采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简称腾跃同力)****年*月份灯具、线材进行询比文件采购。招标人欢迎具有相关资质、承认并履行本询比文件规定条款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询比人:***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M**
关键词: 电机 水泥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及《采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简称腾跃同力)2020年9月份灯具、线材进行询比文件采购。招标人欢迎具有相关资质、承认并履行本询比文件规定条款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询比人: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167871

询比项目概况: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使用部门

1.    

 

不锈钢蛇皮穿线管

Ф16

500

腾跃生产部

2.    

不锈钢蛇皮穿线管

Ф32

500

腾跃生产部

3.    

不锈钢蛇皮穿线管

Ф50

200

腾跃生产部

4.    

单芯软线

BVR2.5

500

腾跃生产部

5.    

单芯软线

BVR4

500

腾跃生产部

6.    

单芯软线

BVR6

500

腾跃生产部

7.    

单芯多股软线

0.75mm2,黑色,国标

300

腾跃生产部

8.    

单芯多股软线

0.5mm2,黑色,国标

300

腾跃生产部

9.    

移动电缆卷盘

缠绕盘GN-806D带3* 4.0平方线50米

5

腾跃生产部

10.   

防爆灯

100W,带安装附件,美国科锐芯片,质保7年, 防爆等级Exd IIc T6 GB,防护等级IP66,防腐等级WF2, 外观尺寸有样品

50

腾跃生产部

11.   

防爆灯

60W,带安装附件,美国科锐芯片,质保7年, 防爆等级Exd IIc T6 GB,防护等级IP66,防腐等级WF2,外观尺寸有样品

70

腾跃生产部

12.   

防爆灯

36W,带安装附件,美国科锐芯片,质保7年, 防爆等级Exd IIc T6 GB,防护等级IP66,防腐等级WF2,外观尺寸有样品

80

腾跃生产部

13.   

电源线

BVV3*1.5

3000

腾跃生产部

14.   

接地线

黄绿双色线   2.5mm2  x   1.5m带线鼻子

150

腾跃生产部

15.   

接地线

黄绿双色线   4mm2  x   1.5m带线鼻子

200

腾跃生产部

16.   

接地线

黄绿双色线   6mm2  x   1.5m带线鼻子

100

腾跃生产部

17.   

接地线

黄绿双色线   10mm2  x   1.5m带线鼻子

50

腾跃生产部

18.   

接地线

黄绿双色线   16mm2  x   1.5m带线鼻子

50

腾跃生产部

19.   

接地线

黄绿双色线   25mm2  x   1.5m带线鼻子

50

腾跃生产部

20.   

接地线

黄绿双色线  35mm2  x   1.5m带线鼻子

50

腾跃生产部

21.   

接地线

黄绿双色线  10mm2  x  2M 带线鼻子

10

腾跃生产部

22.   

法兰跨接地线

镀锡导电带  35mm2  x     200mm

100

腾跃生产部

23.   

法兰跨接地线

镀锡导电带  16mm2  x     200mm

100

腾跃生产部

24.   

法兰跨接地线

镀锡导电带  10mm2  x     200mm

100

腾跃生产部

25.   

法兰跨接地线

镀锡导电带  6mm2  x     100mm

100

腾跃生产部

交货地点:需方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询比采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3.2 本次询比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体制稳定。

3.4 响应人需提供同类产品业绩,金额不低于20万,业绩不少于2份。

3.5投标人报名时需将灯具的质量合格证,产品防爆防腐证书以及灯具厂家的授权委托书作为报名附件上传,并带样品灯到甲方现场,经确认同意后方可报名。

3.6 按询比文件采购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

3.7 按询比文件要求进行电子招标平台注册并正确提交询比文件。

3.8 遵守投标人各项承诺、责任、义务、权利。

3.9 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参与投标活动的全部费用。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询比采购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4.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及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5、询比文件的获取

5.1 资格审查通过的投标申请人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询比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询比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询比文件。

6、询比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6.1 询比文件包括电子询比文件和纸质询比文件,以电子询比文件为准,纸质询比文件和电子U盘作为备案与存档。

6.2 电子询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询比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上传。

6.3 询比文件(电子)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定为2020年9月29日14:30。纸质询比文件,开标时携带。

6.4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询比文件,招标组织单位不予受理。

6.5 询比时间:定为2020年9月29日14:30。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3000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必须在上传询比文件前到账,由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代收代退,统一管理。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只接受投标人在上传询比文件前由公司所在地开户银行基本账户银行电汇、网银等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交易主体是自然人的,须从自然人本人账户提交),一次性足额转至专用账户(按照“保证金交纳操作指南”操作)。在询比截止时间前交易人应登陆平台查询保证金到账信息并确认后,平台系统才记录为有效保证金。(具体详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通知公告《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交易项目保证金管理办法试行》。

8、询比公告的发布

本次询比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

9、询比联系方式***

开评标地址:***

招标联系人:采购部                   电话:***

监督联系人:党群纪检监察部           电话:***

           

10、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安排。

10.1招标人向投标人提供的有关数据和资料,是招标人现有的能被投标人利用的资料,招标人对投标人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负责任。

10.2如技术不清,请投标人务必联系我公司技术人员沟通或现场落实。投标人可为踏勘目的进入招标人的项目现场,但投标人不得因此使招标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投标人应承担探勘现场的责任和风险。

 

 

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