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8招标公告 > 资格后审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德清段)档案专项验收服务(第三次重新招标)

资格后审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德清段)档案专项验收服务(第三次重新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8
截止日期:2020.10.14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苕溪**入湖河道整治工程(**段)档案专项验收服务(第三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L(F)****-*** *.招标条件 苕溪**入湖河道整治工程(**段)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号文核准同意建设,并已列为**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德清段)档案专项验收服务(第三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L(F)2020-009 

1. 招标条件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德清段)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14】157号文核准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中央、省级补助和地方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天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代理单位),招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档案专项验收服务(第三次重新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导流西岸康介山至湘溪大闸堤防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相应堤防级别为5级;导流西岸湘溪大闸至洪东湾、阜溪右岸堤防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相应堤防级别为4级。本工程经公开招标的约有18个标,其中施工标10个,监理标3个,服务标5个。

2.2 本次招标范围: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德清段)档案专项验收服务(第三次重新招标),包括但不限于(以通过档案专项验收需要为准):对本工程建设全过程(前期工作、施工准备、建设实施、生产准备、竣工验收等)中形成的文件进行收集、整理与归档,并按规定做好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和纸质档案数字化工作;按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登记备份工作的要求,完成工程项目档案主要内容的登记备份工作;对本工程各参建单位的工程档案(包括工程建设档案及建设单位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文书档案等)收集、整理、保管与归档情况进行检查,并形成项目档案编制情况报告以及其他档案专项验收所涉工作。

本次招标投资约45万元。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档案完成移交进馆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条件,详见《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9月19日至2020年10月14日。

4.3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等。

4.4 未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然后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办法请打开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资料下载”页面查看相关操作手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徐工 0572-2220028)。

4.5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0年9月29日16:30时。招标人将于2020年9月30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安排。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10月14日9时30分。

5.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 ,上传至湖州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  

5.4 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均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德清县阜溪街道双山路9号     

电  话:0572-8822601                 

联系人***

                 

代理人:浙江天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抚宁巷66号

电  话:0571-86827140、86827137

联系人***

邮  箱:zjty1008@163.com

8. 软件技术支持

电 话:***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 :***

联系人:顾宇晨(国泰新点)电话 :***

 

 

2020年09月18日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序号

资格条件内容

投标人

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经营范围须包含档案整理或档案咨询或档案管理或档案保管或档案代理内容。

2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2017年01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3

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湖州市)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 (以湖州市水利局查询为准)。

拟派项目负责人***

***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

自2017年01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3

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湖州市)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 (以湖州市水利局查询为准)。

其他

1

拟派项目负责人***

 

附件: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