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8招标公告 > 苏州市双创中心标识标牌

苏州市双创中心标识标牌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标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8
截止日期:2020.09.30
招标代理: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科技服务中心关于***双创中心标识标牌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 项目概况 ***双创中心标识标牌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共**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
关键词: 标牌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关于苏州市双创中心标识标牌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9-18】

项目概况

苏州市双创中心标识标牌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9月3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H2020-C-025

项目名称:苏州市双创中心标识标牌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询价

预算金额:

人民币(大写):伍拾万元整

人民币(小写):500,000.00元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述:

苏州市双创中心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邓尉路1号,东临京杭大运河风景观光带。双创中心总建筑面积15074.9㎡,已列入2019年苏州市实事工程,将于2020年12月投入运营。苏州市双创中心通过资金、人才、创新、政策、产业等核心要素互通互联,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实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人才项目孵化区、高端创新创业资源交流集聚区和先进产业技术研究成果对接区“三位一体”,形成“创新创业第一站中转站”、“双创湾会客厅”、“双创湾路演中心”品牌,打造全国领先的创新创业生态社区。现根据苏州市双创中心的建设定位要求,实施本项目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采购。

(二) 服务范围及内容:

1、双创中心大厦外部及地下车库

1.1双创中心大楼名称标牌1个;

1.2双创中心大厦内部道路车辆行驶路线划线,约850米;

1.3车辆行驶至地下车库指示立牌、限速牌、禁止鸣笛标牌6个;

1.4拐弯处反光镜4个;

1.5地下车库入口顶部出入口标识、限高标识、禁止通行标识以及车库内车辆行驶,电梯及楼梯等常规指示标识60个;

1.6车位划线(地面约20个、地下约100个);

1.7大厦3楼幕墙“双创中心”不锈钢大字,每个字1*1米。两套,共8个字。

2、大楼内部一层

2.1办公室门门牌40个;

2.2(1-3层)职能单位总索引牌一块;

2.3一层办公室公布索引牌两块;

2.4.电梯、人行楼梯、卫生间等悬挂式指引牌3块;

3、大楼内部二层

3.1办公室门门牌59个;

3.2.二层办公室公布索引牌两块;

3.3电梯、人行楼梯、卫生间等悬挂式指引牌3块。

4、大楼内部三层

4.1办公室门门牌47个;

4.2三层办公室公布索引牌两块;

4.3电梯、人行楼梯、卫生间等悬挂式指引牌3块。

5、其他

应急通道200个、消防疏散通道12个,双创中心文化宣传8个等。

(三)项目要求:

1、设计规划:双创中心大厦所有标识标牌的设计要求大方得体、简洁美观、特色鲜明,在满足使用功能后应与装修风格相融洽,在不破坏装修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制作。

(1)环境协调性原则:综合考虑苏州市双创中心的建设定位与装修环境特色,多角度、多方位全面考虑上述标识标牌设计呈现的不同感官体验。

(2)可识别性原则:标识标牌装置应简洁耐用,具有鲜明的可识别性,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

2、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内提供设计及实施方案,包括针对本项目的设计主题理解、组织实施方案、质量(完成时间、安全、环保)保障措施及方案。同时对采购需求中(办公室门门牌、职能单位总索引牌、办公室公布索引牌、悬挂式指引牌、“双创中心”不锈钢大字)提供初步设计效果图(多视角),展示其初步外形、尺寸、材质及指向布局等,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响应文件将在对应评分项中扣分。本合同签订生效后【5】日内,乙方应向甲方提交初步设计图稿审核,并根据甲方意见进行适当调整。在保证各项单价不变的前提下,设计图稿经甲方确认后方可进行实施。

3、项目质保期:本项目质保期两年,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乙方提供长期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质保期内相关设施出现故障的,乙方应在2小时内响应并到达甲方所在地进行维修,24小时之内解决问题。由此产生的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乙方拒不维修的,甲方有权自行聘请第三方进行维修,由此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4、验收要求

乙方完成本项目后,应通知甲方会同有关部门进行验收;甲方应根据清单进行验收,项目验收主要包括:数量、外观、质量、性能等。

(1)项目完成后,乙方应提供保修证明等书面资料,并按国家制造和安装的标准要求检测验收。验收不合格的,甲方应书面通知乙方,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由此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乙方拒不整改或经整改超过三次仍不合格的,视为乙方违约,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乙方应向甲方支付本合同总金额20%的违约金。

(2)验收标准:按采购文件、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承诺及国家相关标准为依据。如双方对验收结果有分歧的,则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验结果为准,检验费用由有过失的一方支付。

合同履行期限: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所有标识标牌的施工及安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5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

方式:

1、供应商注册。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2、申领CA 证书。详见《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

3、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注:供应商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

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咨询电话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及咨询:0512-81876166

(3)交易系统维护:

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

咨询电话:***

(4)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府采购部:0512-69820826

信息管理部:0512-69820825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莲升路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五、开启

时间:2020年9月3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莲升路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疫情防控期间必须要进行采购的理由:考虑到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即将投入营运,故须加紧采购项目的实施。

2、本采购信息公告媒体: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