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8招标公告 > 淮南经开区北部园区及周边村域基础排水设施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二次)

淮南经开区北部园区及周边村域基础排水设施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8
截止日期:2020.10.13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 **经开区北部园区及周边村域基础排水设施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经开区北部园区及周边村域基础排水设施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项目编号:****GCHNG****-*-重-* *、招标人名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淮南经开区北部园区及周边村域基础排水设施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淮南经开区北部园区及周边村域基础排水设施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2、项目编号:2020GCHNG1339-1-重-1

3、招标人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人: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招标代理人地址:***

6、工程地点: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招标内容:

淮南经开区北部园区及周边村域基础排水设施综合整治勘察设计项目,包括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地形测绘、地质勘察、施工图设计及审查等内容。主要包含:

(1)北部园区内永兴路(国庆路-德邦北围墙)、振兴北路(国庆路-田东路)、河滨路(振兴北路-入河口)、湖滨路(建设路-振兴北路)、田东路(永兴路-入河口),约10km雨污管网混接改造及新建、病害修复,从源头解决雨污混接问题,实现区域污水全收集,保证北部园区排水通畅并改善区域排水水系水质。

(2)经开区下辖的5个村居,田东社区、朝阳社区、宫集新村、刘郑村及淮建村的村庄排污口整治及农村基础排水设施的新建,包含新建管道约58.7km。

(3)经开区龙王撇洪沟1#涵闸上游沿线泄洪断面、截污改造及田东泵站提升改造。

2、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完成本项目(1)项目建议书,(2)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3)工程位置测量、地勘、物探,(4)工程全阶段设计及后期服务,(5)设计(含施工图、竣工图),(6)施工图审查。

3、各阶段设计成果须满足《市政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如有新规定标准则执行新规定标准)的要求,并根据需要为后续各阶段及各专业提供对接等服务。

4、服务期:勘察设计周期为50日历天

(1)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相关部门审批批复);

(2)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设计审核通过后出具初步设计成果文件并报送相关部门评审,出具施工图和施工图审查合格证。

三、项目预算:约220万元(包含评审和图审的一切费用)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序号

名称

污水管网

雨水管网

服务面积

备注

1

北部园区五条道路雨污管网

约5000米

约5000米

1.2平方公里

暂定

2

经开区五个村庄

约30000米

约28700米

11.2平方公里

暂定

3

1#涵闸沿线及田东泵站改造

约500米

水系长约1800米

-

 

合计

35500米

32700米

12.4平方公里

暂定

六、投标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勘察资质为工程勘察专业甲级或综合甲级资质;且必须为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通过验证后的企业。

(3)投标人业绩要求:2015年1月至今具有单个合同项目规模8000万元及以上或单项合同设计金额15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管网设计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合同中如不能体现规模,由投标人另行提供足以让评委认可的证明资料,否则不予认可,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项目负责人***

(1)具有市政道路工程专业或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2)2015年1月至今具有单个合同项目规模8000万元及以上或单项合同设计金额15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管网设计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合同中如不能体现规模,由投标人另行提供足以让评委认可的证明资料,否则不予认可,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2020年3月~2020年8月中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提供加盖社保部门公章的社保证明或社保主管部门网页查询截图)。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提供投标人2017年1月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2))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一栏无不良记录)

(3)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无黑名单记录)。

八、说明:

1、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通过银行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等方式时,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在往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务必要求转出银行在交易附言中注明:“淮南经开区北部园区及周边村域基础排水设施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以确保转入银行进账单中能完整反映出交易附言的内容。否则,造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法识别投标人的交易项目时,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招标文件:网上自行下载,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动态。

3、投标人与招标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4、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单位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处罚期已满除外);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处罚期已满除外)。

6、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3 日08:3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淮南市山南政务中心F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三 室

①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纸质材料。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未按操作手册要求进行操作导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30分钟)进行远程解密的后果自负。

如因系统问题无法远程解密,投标人请咨询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0554-6818265-3;18949823203(宋清宇)、17755469543(薛旭)。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7、公告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8、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下载地址:

(1)下载时间:招标公告正式发出后,招标文件售价0元,网上下载。

(2)下载地址:***

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投标人登录”,选择“投标人”入口,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公司有限公司      

联系人:宗荣波               联 系 人***

电话:***

地址: 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地址:***

10、保证金账户: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元)

为减轻投标人及供应商负担,鼓励优先使用电子投标保函形式(具体操作请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资料下载”,查询“淮南市电子投标保函使用手册”);其次通过银行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等方式由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出。投标人应按时足额从基本户转入(电汇)至本项目所提供的保证金账户之一中,开标前(服务时间)到账为准。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4500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工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706901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招标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对应账号转入。


 

01e34a9e-145b-4772-b417-e5cdb59c6673

附件:招标公告(二次).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