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8招标公告 > 2020服务中心法律服务项目比选文件

2020服务中心法律服务项目比选文件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8 标签: 天津市招标 法律服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8
截止日期:2020.09.21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 ******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 诉讼案件代理比选项目 比选文件 (项目编号:CT-BX-********) 采购单位:******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 ****年*月**日 第一章 比选须知 比选须知前附表 项号 内容 说明与要求 * 项目名称 ******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 “****
关键词: 法律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

诉讼案件代理比选项目

 

 

比选文件

(项目编号:CT-BX-20200921)

 

 

 

 

 

 

采购单位: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8日

 

 

第一章  比选须知

比选须知前附表

项号

内容

说明与要求

1

项目名称

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 “****创业基地”诉讼案件代理比选项目

2

服务周期

发布中选通知书后一年,具体服务期限以合同日期为准。

3

项目概况

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提供房屋给xx公司作为创业孵化基地的使用载体,xx公司负责引进企业,双方签订《合作合同》,后因合同履行产生纠纷,中心拟诉xx公司腾房及追缴房屋使用费和其他相关费用。中选单位为采购单位就“****创业基地”诉讼案件提供代理服务。

4

比选范围

律师代理服务范围: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对有关法律问题进行指导;提供代理方案;代理诉讼案件。

U送5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6

比选响应单位

资格合格条件

1、参选单位须具有有效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2、参选单位须具有有效的“负责人身份证”或“负责人***

3、参选单位须具有有效的“经营场所证明”。

***

比选响应文件份数

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8

比选时间及地点

比选时间:  2020年9月21日  下午14:30。

比选地点: 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20号陈塘科技商务区办公楼316室。

9

评审方法   及标准

综合评审法,详见比选文件第三章。

10

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1比选文件

比选响应单位应仔细阅读比选文件,按比选文件的规定和本比选文件第二章要求的格式编写比选响应文件。

2、比选响应文件

2.1  比选响应文件的编制

2.1.1 比选响应文件的格式

比选响应文件应按第二章“比选响应文件格式”进行编写。本比选文件要求的证明文件比选响应单位必须提供,本比选文件没有要求的证明文件,比选响应单位认为需要提供的,也可以提供。

2.1.2 比选响应文件应全部使用不褪色的墨水(粉)书写或打印、逐页编码,不得有任何涂改。

2.1.3 比选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两份。正本和副本的封面上应清楚的标记“正本”和“副本”的字样。正副本内容应完全一致,如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2.1.4 比选响应文件的正、副本应分别胶装成册,并编制目录,散页无效。

2.2 比选响应文件的签署

2.2.1 比选响应单位应在比选响应文件封面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应签字或加盖印鉴,否则比选响应文件无效。

2.3 比选响应文件的密封与标识

2.3.1 比选响应文件的正、副本应一起包装,比选响应文件的外包装应保证其密封性,在密封的骑缝处加盖比选响应单位公章。封套上应清楚地载明项目名称、比选响应单位的名称、地址、电话及联系人***

2.3.2 未按以上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比选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2.4 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比选响应文件应该在比选须知前附表中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提交。迟到的比选响应文件采购单位将不予接收。

3、评审

3.1 评审委员会

评审工作由比选单位组建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委员会由比选单位代表和有关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组成,成员人数为五人或五人以上单数。

3.2 评审程序

比选单位在比选文件规定地点、时间当场开封所有比选响应文件,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对比选文件进行符合性审查,剔除无效比选响应文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为无效比选文件:

(1)不符合2.4条,迟到的;

(2)未按2.3条要求密封和标识的;

(3)未按2.2.1条规定盖章或签字的;

(4)发现在比选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情形的。

(二)由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办法计算比选响应文件的得分。

(三)汇总各评委打分表,将各评委打分取算数平均值作为各比选响应单位的最终得分。按照得分高低确定中选候选人。

3.3 评审标准

凡评审标准中没有列出的评定内容在评审时不得作为打分的依据。评审委员会及其成员不得增加、减少和另外细化本比选文件中规定的标准和方法,也不得要求(或接受)比选响应单位提供额外(比选文件以外)的资料和说明。

4、质询与中选

汇总各评委打分表并计算出各比选响应单位的最终得分后,按照得分高低确定中选候选人。

按照最终得分的高低依次对中选候选人进行质询,若候选人主动放弃中选(应提供盖章的书面声明)或提出不能在服务周期内随时保证提供顾问服务的,则视为放弃。比选单位应按照最终得分排序依次递补中选人。如分数相同(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则由评委投票决定,得票数多者中选。

本比选最终确定第一名为中选单位。
 

第二章  比选响应文件

1、比选响应单位在编制比选响应文件时必须使用本章所附格式并符合有关要求;本章未规定格式的,由比选响应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主编制。

2、比选响应单位应按本章所附格式的先后顺序编制比选响应文件。

3、比选响应文件应在比选响应文件封面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中的“比选响应单位”一栏填上比选响应单位的全称并在名称上加盖比选响应单位公章。

4、比选响应文件中的表格或空格如填写不下,可编辑扩展或另附页。除形式外,比选响应单位不得改变其内容要求。本章所附格式,比选响应单位为编制比选响应文件可以进行复印或编辑。

5、比选响应单位应按照比选响应文件格式的要求编制比选响应文件。比选响应文件密封后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交。

    6、比选响应文件各组成部分和评分表评分依据中述及的文件复印件应加盖比选响应单位公章,一同封入比选响应文件中。

7、比选响应文件须包括资质证明文件、业绩情况及证明文件等文件。

 

 

 

 

 

 

1、比选响应文件封面

正本(或副本)

 

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

 “****创业基地”诉讼案件代理

比选项目

 

 

比选响应文件

 

 

 

 

 

 

比选响应单位:(全称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或签字)    

  年    月    日

 

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姓名) 系  (比选响应单位) 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 (姓名/职务) 为我单位委托代理人,以本单位的名义参加   (项目名称)  的比选活动。委托代理人在该比选活动和委托合同谈判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及我单位均予以承认并全部承担其所产生的所有权利和义务。

委托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委托代理人:  (签字)       性别:   年龄:   .

委托代理人(电话)     (手机)

 

   

 

 授权人(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比选响应单位: (全称并加盖单位章)

    日期:  年    月    日

 

 

 

注:1、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2、比选响应单位的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比选活动的,不需要提供授权书。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