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7招标公告 >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BIM建设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BIM建设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7
截止日期:2020.10.10
招标代理: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至**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BIM建设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ZB********-* *、招标条件 ****************受锡澄中车(**)城*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至**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BIM建设管理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
关键词: 轨道交通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BIM建设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ZB20200563-1

 

1、招标条件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锡澄中车(无锡)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BIM建设管理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 无锡至江阴  

2.1.2 合同估算价: 1910.000000万元

2.1.3 工期: 20201015日—2024630日(共计1354日历天)

2.1.4 其他: 无

2.2 招标范围:

依据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特点,通过基于“GIS+BIM+建管业务系统”的综合应用,打造与业主管理工作深度融合的BIM建设管理平台,落实项目经理责任制,提升建设阶段的精细化管理水平,集成进度、安全、质量、投资、技术、信息管理要素。重点关注履职检查、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达到“依法合规、锚固责任、管理留痕、经验传承、提高效率”的效果。具体内容包括:

(1)   BIM交付标准及管理办法

(2)地铁工程全专业BIM族库及族库管理系统

(3)BIM模型平台上线审批管理子系统

(4)BIM平台功能建设、软硬件投入、功能应用点植入

(5)BIM建设移交运营管理子系统

(6)BIM建设管理系统

(7)BIM企业管理系统

(8)装配式生产责任锚固系统

(9)装配式施工责任锚固系统

(10)软硬件配置(系统基础软硬件配置由无锡地铁集团提供)

(11)BIM平台培训、文献印刷及其他

     (12)硬件采购:项目公司大屏(15块55寸屏幕组成)及大屏配套电脑采购(不含系统部署硬件采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业务范围应包括与工程相关的设计或咨询或技术服务(提供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2017至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且无保留、否定、拒绝表示意见。(提供相关审计报告,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表);

3.3 质量管理条件:取得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提供相关证书);

3.4 业绩要求: 1)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城市轨道交通、城际铁路或铁路建设项目的BIM技术应用业绩(提供正式合同,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投标人至少具有城市轨道交通或铁路建设项目的BIM标准编制业绩或具有至少一套主、参编省级行业BIM标准编制业绩(提供正式合同或正式出版物)。

3.5 项目负责人: 须承担过一项BIM平台开发、BIM标准体系制定或轨道交通BIM总体业绩,且承担身份为项目负责人***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招标: ①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③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④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09月17日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23日16时00分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http://www.wxcq.com.cn:8028/TPBidder)网上报名,并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支付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具备投标资格。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0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锡澄中车(无锡)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楼

 联 系 人***

 电    话:025-84795463、15722917396(孙)、15205184040(陈)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