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7招标公告 > 关于仓储用房建设项目(余姚市陆埠镇应家闸)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

关于仓储用房建设项目(余姚市陆埠镇应家闸)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7
截止日期:2020.10.09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仓储用房建设项目(***陆埠镇应家闸)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仓储用房建设项目(***陆埠镇应家闸)(下称“本项目”),已由 ***发展和改革局 以 项目代码:****-******-**-**-******备案 建设,项目业主为**舜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仓储用房建设项目(余姚市陆埠镇应家闸)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仓储用房建设项目(余姚市陆埠镇应家闸)(下称“本项目”),已由 余姚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项目代码:2020-330281-59-03-150961备案 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舜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位于余姚市陆埠镇应家闸,建设总用地136.46亩,陆域新建堆场(约35000平方米)、道路、绿化、停车场等,以及仓库、办公楼、宿舍、变电房和机修材料库等配套建筑等约15000平方米,并建设港区配套给排水、供电、消防、环保等设施,完成原码头后侧陆域地基处理,码头使用岸线总长600m。总投资额约23900万元。

2.2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工可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地质勘察、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图纸、施工技术规范专用条款编制及与之相关的科研(如需要),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包括原码头后侧地基工程、场区道路、堆场、绿化以及仓库、办公楼、变电房等配套建筑设施、给排水、供配电、环保、消防等。同时要协助招标人获得国家主管部门对工可、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准。

2.3服务周期

服务期限:总工期50日历天。

具体时间节点如下:

2.3.1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2.3.2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后15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文件;

2.3.3初步设计文件完成后25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

2.3.4根据发包人项目施工招标工作进度的需要,分批提交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参考资料、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

2.3.5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约10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①水运行业(港口、航道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或水运行业乙级及以上或设计综合资质)设计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以上两者的联合体资质。并在业绩、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业绩要求:无。

3.3人员配备要求:项目负责人***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设计资质的企业必须为联合体牵头人;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最多为2名,即1名联合体牵头人和1名联合体成员;除联合体协议外,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所用各类印章、签字、署名、投标保证金递交等均出自联合体牵头人。

3.5其他要求:

3.5.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2投标人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上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投标人未被列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黑名单记录公告平台”且在公示截止期内。

3.5.3经“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近五年内(自2015年8月1日起)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

3.5.4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牵头人)须在“宁波市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备案并通过审核。

3.5.5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全体成员均须符合上述第3.5.1款—第3.5.3款要求。

3.6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http://yuyao.bidding.gov.cn/)”注册成功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 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止。

4.3本工程投标人招标文件等解读软件自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10月 9 日下午 14时 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并将副本递交至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余姚市谭家岭东路2号[南雷大厦附楼4楼],地点详见大厅告示。

5.3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程序,递交的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投标光盘(含电子签收凭证)。

5.4具体递交方式为:

5.4.1 网上递交:首先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余姚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121.196.209.13:8080/login)(市级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即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打印电子签收凭证),电子签收凭证中的上传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时间,逾期未上传已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作无效标处理。

5.4.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光盘(含电子签收凭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

5.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万元整,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一致,具体按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须知。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http://yuyao.bidding.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舜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余姚市南雷南路2号金融大厦14楼

联系人***

电  话:0574-62652868

招标代理:浙江天成合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余姚市南雷南路328号22楼

联系人***

电  话:0574-62836979,62835956

8.特别提示:

8.1对现场递交各类证书证件原件不作要求,但投标人需对投标文件中各类证书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任何资料的不真实如经查实,将取消中标资格并报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8.2有关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作要求,对于投标人签到及各类签字确认不作要求。

8.3本项目投标人解锁时间为2020年10月 9 日下午14时00分到2020年10月 9日下午15时00分(1个小时),逾期不候。电子投标文件的解锁采用现场解锁的方式。现场解锁需投标人派员前往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余姚市谭家岭东路2号南雷大厦(暂名)附楼4楼开标室)解锁,现场解锁时每家投标人只能委派1人前往,预留足够安检时间,并服从和符合《疫情防控期间开评标注意事项》的规定,解锁完成后须立即离开开标现场。

8.4开标前,请各投标人认真检查各自的CA数字证书登录锁是否完好,是否在有效期内,因CA数字证书登录锁无效导致电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的,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应在规定的解锁时间内完成解锁,超出规定时间所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5开标时,因网络或其他技术原因,导致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时,需在规定的解锁时间内(逾期不受理)按已递交的刻录有“已加密投标文件”的光盘和上传投标文件时的电子签收凭证(二者缺一不可),由工作人员进入投标人系统查询验证,证实数据真实后启用光盘,用光盘导入开评标系统读取,导入和读取成功也认定为成功解密,否则为无效标。

8.6因处于疫情期,投标文件解锁后,招标人不再邀请投标人参加后续的开标会议。开评标环节全程录音录像并邀请公证人员(如需要)全程参与,开标结果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网上公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