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4招标公告 > 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桩基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13-206013093666

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桩基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13-206013093666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4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钦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4
截止日期:2020.10.09
招标代理: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钦州市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华谊**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万吨/年烧碱、**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桩基施工总承包,招标人为 ***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桩基施工总承包,招标人为 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

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建设规模: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以下简称 “本项目”)已在钦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代码为2019-450700-26-03-020429),由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氯碱”)建设和运营。本项目共有3个主体装置,包含30万吨/年烧碱装置、40万吨/年氯乙烯装置、40万吨/年聚氯乙烯装置,以及控制楼、生产楼、总降压站、生产水/消防水站、空压站、循环水站、化学品库、维修车间/备品备件库、危废仓库、一般固废堆场、废水预处理站、地面火炬、烧碱罐区、EDC罐区、VCM罐区、液体装卸站、PVC仓库等相关配套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占地约701亩,定员330人。项目总投资41.812亿元。

要求工期:完成本合同项下全部工程,开工时间:2020年10月16日,完工时间:2021年1月20日,工期为:97天。

招标范围:承包人负责项目标段(一或二)的桩基工程施工总承包工作。

工作范围包括:桩基工程施工所必须的现场准备、桩基施工、工程范围内的全部材料采购,以及配合桩基检测等工作;完成该工程所需要的政府相关部门的报验及报验配合,直至竣工验收等工作。

施工主要内容包括:

1)工作范围内所有桩基工程所需材料的采购及供货,同时须将供应商的资料报发包方备案并通过审查;

2)工作范围内所需的所有材料供应、施工人员、施工机具及各种技术措施等所需辅助材料、工装、手段用料的采购、维护、动迁及遣返;

3)工作范围内所有与桩基工程施工有关的试验、检验及见证取样复检工作(不包括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单桩水平静载试验、单桩竖向抗拔静载试验、高应变动力检测、低应变动力检测);

4)配合第三方检测单位的检测工作,包括检测桩基定位、提供桩基检测所需的各项资料等。

5)负责按照规范要求向基础施工单位进行交桩工作;

6)按发包人要求提交所有的施工记录和试验检验报告等;

7)工作范围内工程竣工资料的整理、组卷及归档工作。

8)现场准备:场地清理、临时道路、临时设施、临时排水、施工用水及用电的接入(施工用水及用电所发生的费用)等;

9)其他直接工作。

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行业施工及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和工程备案标准,标准不一致的,以最高标准为准。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承包人必须参加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的创优活动。

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每一个投标人可以投标1个或多个标段,但只能中标1个标段。

桩基标段划分表

1、桩基标段划分为2个标段,以烧碱变电所南侧道路及PVC仓库为界分为南北2个标段,具体单元划分如下表;
2、以下划分不是固定标段划分,发包人有权根据现场需要调整部分施工范围,各承包方最终结算以实际完成数量为准。

标段

序号

装置名称

单元名称

标段一

1

烧碱装置

一次盐水

二次盐水

氢气处理

氢气处理及盐酸合成

氢气气柜

氢气压缩

液氯

蒸发

外管

2

公辅工程

综合给水站

事故水池

初期雨水池一

初期雨水池二

污水提升池

厂前区变电所

PVC仓库

液体卸车

烧碱罐区

维修厂房

机修车间

中央控制室

化验室

冷凝水精制

3

PVC装置

供料

聚合

回收

干燥

PVC包装

外管

标段二

序号

装置名称

单元名称

1

VCM装置

氧氯化

EDC精制

EDC裂解

VCM精制

乙烯气化

HCL聚合、中和

废水预处理

焚烧单元

外管

2

公辅工程

循环水站

初期雨水池三

初期雨水池四

初期雨水池五

离心母液处理

烧碱变电所

VCM变电所

聚合变电所

烧碱机柜间

VCM机柜间

聚合机柜间

化盐控制室

空压站

地面火炬

全厂外管

全厂给排水

盐仓

化盐

EDC罐区

VCM罐区

化学品库

危化品库

冷库

化盐门卫

3

乙烯罐区

乙烯罐

管廊及压缩机

钢梯间

4

总降压站

 

 

数字化交付要求:投标人应在项目实施期间按照一体化项目工程数字化交付统一规定的要求完成相关数字化交付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有能力完成招标项目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无资格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投标人必须具备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且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同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和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为本单位6个月或以上的在职人员。

投标人拟派遣的专职安全员必须持有有效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或者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且为本单位6个月或以上的在职人员。

拟派遣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需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3.2 业绩要求:

企业有2013年至今承担过至少两个单项工程合同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的石油化工项目桩基工程施工业绩;业绩时间以取得竣工验收合格证明时间为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18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将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彩色扫描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彩色扫描件、单位介绍信彩色扫描件、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其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拟投入本项目施工管理员(材料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的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和上岗证彩色扫描件,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获取招标文件。

4.2 图纸:提供PDF电子版图纸。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10月9日11时00分,地点为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钦州市金海湾东大街8号,市民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须通过开标现场的身份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方式

本次招标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按照招标文件第4章“合同条款及格式”中关于合同价格和支付条件的约定执行。

进度款支付方式:按照招标文件第4章“合同条款及格式”中关于合同价格和支付条件的约定执行。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qinzhou.gov.cn/gxqzzbw/)、广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上发布。

10. 交易服务单位:

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 监督部门及电话:***

钦州港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  0777-3889519

12.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60号华仑大厦16楼

地    址

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层

邮    编

 

邮    编

200060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13801714705

电    话

13162028615、13621932026

传    真

/

传    真

021-32557272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

***

招 标 人: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