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4招标公告 > 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城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城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4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赤峰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4
截止日期:2020.10.10
地 区:赤峰市
内 容:**********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已经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阿发改发【****】***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自来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河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城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504000001002853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城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已经由阿鲁科尔沁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阿发改发【2020】31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阿鲁科尔沁旗自来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抗疫特别国债,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城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

2.2标段名称: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城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施工

2.3建设地点:欧沐伦办事处谷家窑集体经济联合社及12个小区院内。项目西至:西堤河,南至:查布嘎大街,东至谷家窑集体经济联合社,北至:空地。

2.4建设规模:项目规划占地1200平方米,新建泵房197.95平方米,项目新建1.2万吨/日加压泵站1座、新建DN500PE100供水连接管道200米;改造小区二次供水泵房12处,新建和改造DN100-200PE100供水管道1800米。

2.5计划工期: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共77日历天。

2.6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7计划投资:577.8万元。

2.8招标范围:项目规划占地1200平方米,新建泵房197.95平方米,项目新建1.2万吨/日加压泵站1座、新建DN500PE100供水连接管道200米;改造小区二次供水泵房12处,新建和改造DN100-200PE100供水管道1800米,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

3.2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参与投标。

3.3投标人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since/blacklist)查询,无不良行为记录,否则均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3.4提供《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企业参加人员严格按照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0年3月11日发布的《关于疫情期间实施精准管控促进人员有序流动的通知》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chifeng.gov.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fad08ec8-ab6d-48e5-9c74-51a6aedee717&categoryNum=008)。

后附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有关事宜的通知”。

4.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全过程网上招投标)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ifeng.gov.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6)。

4.3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09月14日08时30分至2020年09月18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信息入库及办理CA锁具体流程参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ifeng.gov.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607ecfa2-1cb1-4c5a-b5a7-85f444252d31&CategoryNum=019),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部门负责提供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使用中出现疑问的咨询服务工作,各交易主体系统使用操作、企业入库申报及维护、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

客服服务时间和方式如下: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

5.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需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审查资料原件的复印件加入投标文件中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投标文件中所有资格证明文件、业绩与信誉等资料均是真实有效的,无虚假内容,一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自愿接受相应处罚。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10日上午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以下列两种方式同时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1室(阿鲁科尔沁旗天元大街西段路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2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CA证书锁以供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如投标人因未携带CA证书锁导致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ztb.com.cn)、《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ifeng.gov.cn)、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网(www.alkeqq.gov.cn)上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阿鲁科尔沁旗自来水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nmgjhrz@sina.com

 

2020年09月14日


附件1: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我单位承诺自    年    月    日到    年    月    日(近三年)期间,未有行贿犯罪记录,如查证此承诺虚假,我单位愿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并接受相关部门处理。如发生经济问题,愿进行一切经济赔偿。

特此承诺。

投标人名称:              (加盖公章)

                                  时      间:    年    月    日


附件2: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有关事宜的通知

参与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各方主体: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目前,我区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证公共资源项目有序开展,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扩散的紧急通知》(内防指电〔2020〕37号)要求,现对参与本级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我中心的人员及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者进入我中心的人员,在动身前(至少提前1天)向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人员联系(工程建设项目联系人:周慧卿(13150953200)。政府采购股项目联系人:杨玉强(13848979097)。产权交易项目联系人:丛龙武(15148357799)。专家抽取联系人***

二、从低风险地区进入我中心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并扫描登录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为“绿码”,在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参与本级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

三、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我中心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描登录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为“绿码”,在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并签署健康承诺书后方可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参与本级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

四、其余地区来我中心参加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并扫描登录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为“绿码”,在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参与本级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

五、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我们将及时联系疾控部门安排就医,并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进行报备。

六、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参与交易活动各交易主体代表仅限1人。

七、今后,国内疫情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高风险或中、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入我中心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我中心将严格按照上述管理规定执行。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