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0招标公告 > 冷水滩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

冷水滩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0
地 区:永州市
内 容:********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招标人名称:*******农业农村局 *.*招标人地址:**** *.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招标人为*******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
 
招标公告正文

冷水滩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1.2招标人地址:***
2.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冷水滩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招标人为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此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目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
3.2招标代理范围:招标代理机构全权负责冷水滩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招标事宜。
3.3委托代理服务费:本次招标代理费投标报价为R(R为《湘招协【2015】06号》计价标准),由中标人支付。
3.4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招标人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含有招标代理服务、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4.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进行该项目投标;
4.3近三年没有被有关行政部门责令停业,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没有被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
4.4拟任项目组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当是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或工程建设类注册证书或注册招标师;项目组其它成员为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招标师资格、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包括项目负责人***
4.5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永州市完成一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招标业绩。
4.6本项目代理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报名和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选择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0年9月10日每天上午9:00到11:30,下午14:30到17:00时止,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证件复印件(1) 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本项目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9月15日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189号(电力花园旁))。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6.2.投标人须指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需携带以下证件复印件(1) 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本项目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代理机构: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