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10招标公告 > 市本级美韵·馨城建设项目总承包

市本级美韵·馨城建设项目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1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常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10
地 区:常德市
内 容:美韵·馨城建设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美韵·馨城建设项目总承包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常武发改投【****】**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韵动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为项目单位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
 
招标公告正文
美韵·馨城建设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美韵·馨城建设项目总承包已由常德市武陵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常武发改投【2020】3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韵动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为项目单位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美韵·馨城建设项目总承包

2.2  招标编号:HNXZ-CD2020-004

2.3  建设地点:位于常德市常东路南侧

2.4  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38797㎡,其中地下建筑面积31424㎡、1#楼地上26层,建筑面积15221㎡、2#楼地上26层,建筑面积18283㎡、3#楼地上26层,建筑面积10401㎡、4#楼地上26层,建筑面积11283㎡、5#楼地上26层,建筑面积11099㎡、6#楼地上23层,建筑面积9795㎡、7#楼地上23层,建筑面积8866㎡、8#楼地上26层,建筑面积10013㎡、9#楼地上26层,建筑面积10013㎡、10#楼(幼儿园)地上3层,建筑面积2374㎡、门卫建筑面积25㎡,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建筑、道路及铺装(含海绵城市)、绿化景观、室外强电及给排水、消防、迁改工程等。最高投标限价为374242085.00元。 

2.5  工期要求: 940 天(其中设计周期:40天,施工工期:900 天)

2.6  质量要求: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2.7  保修要求:按国家法律法规执行。

2.8  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为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达到验收合格条件后交付业主。

2.9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需具备“园林绿化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或“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不加修改的特定表述之一;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服务—外省入湘企业(http://gcxm.hunanjs.gov. cn/dataservice.html)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综合甲级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建筑工程专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拟任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可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

3.4拟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

3.5拟任本项目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且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以具备相应施工资质的单位为牵头人。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本项目中投标。

(5)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担保,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6)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4.投标担保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 。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5.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请从2020年9月11日~2020年9月17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changde.gov.cn/,下同)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本项目按常发改价服【2019】257号文件的规定,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5.4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14日09时30分,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八)(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五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湖南日报、常德日报、常德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机构的监管。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10.其他

10.1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信封(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电子保函线上申办成功打印件),信封的密封要求同投标文件,并单独包装、递交投标文件时单独提交。

10.2请投标单位代表于2020年9月11日-2020年9月17日(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时,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韵动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滨湖路与龙港路交汇处(美源大厦二楼)

联系人***

电  话:136173643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