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9招标公告 > 2020年渝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年渝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9
地 区:重庆市
 
招标公告正文

                  报名地址:***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一)采购内容
举办2场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1场、现场招聘会1场)。具体要求包括:
1. 现场招聘会:计划9月下旬利用1天时间组织。上午时间:09:00—12:00,下午时间:14:00—17:00。网络招聘会:计划9月中旬开始,持续时间3个月。
2.响应人举办网络招聘会应有完善的系统平台,该系统平台需操作简便、网络服务流畅、信息技术保障过硬。服务对象浏览量应达到日均200人次。
3.制定宣传计划,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前期宣传。其中,宣传册及传单每个街道不少于1000份。
(二)质量保证
1.现场招聘会
(1)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并按规定向有关部门报批。
(2)负责招聘会落地执行,负责组织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汇总企业招聘简章和岗位信息;根据各招聘单位报名时填写的信息,设计制作招聘广告。
(3)负责落实招聘活动场地,对活动现场布局规划、设计、及搭建,根据招聘会主题布置现场,设置8米*4米主题墙,活动主题为“2020年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主办单位: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现场招聘会应自有或临时租赁室内场地(不小于500平米,渝中区范围内)。该场地需公共交通便利,满足基本无障碍条件,停车位数量基本满足参展单位需求。服务对象规模日均约1000人次。
(4)负责落实广告物料设计和制作。
(5)负责宣传物料、物品设计制作,开展前期宣传。其中,制作宣传册及传单每个街道不少于1000份。
(6)招聘会用人单位参加总数不少于80家,招聘会提供岗位数不少于600个。
(7)负责接待、配送、车辆协调等各类后勤服务工作;设置退役军人签到处、用人单位签到处、求职登记、职业测评等服务区域;为用人单位制作招聘海报;为求职者提供复印、引导等现场服务。
(8)负责制作招聘会相关新闻稿、微信推文、短视频等对外宣传材料,落实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及活动现场摄影摄像。
(9)负责招聘会现场安全、消防治安、医疗卫生、交通疏散等有关安全保障工作,负责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安保力量不少于10人,承担现场安保和紧急医疗,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举办;入口处设置疫情检测区,并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设备等);所有参会人员的饮水(瓶装水、安排1—2台饮水机及一次性纸杯若干)和其他会务相关保障。
(10)活动现场配备一组音箱和两个无线话筒,播放励志歌曲暖场,配备两个立屏,放于入口处用于宣传招聘相关信息。
(11)负责整理参加招聘会求职者相关情况统计。供应商应于招聘结束后7日内向采购方提供结果统计分析(包含招聘单位数量、提供岗位数量、岗位分类统计和分析、退役军人求职人数、简历投递量、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最终实现就业人数)。其他资料包括:退役军人参会签到表、用人单位参会签到表、求职登记表、招聘单位和岗位列表、现场照片等。所有资料活页装订成册,附目录。
(12)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满意度达90%以上(由供应商进行满意度调查)。
2.网络招聘会
(1)按照采购方的要求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
(2)网络招聘会不少于1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不少于800个。
(3)应根据招聘会主题策划活动专区页面,实现发布职位、动态搜索简历;求职者可在线发起咨询、视频面试申请等功能;开设政策咨询、职业测评等在线指导服务区。
(4)招聘会结束后向采购方提交招聘总结分析报告,包含招聘单位数量、提供岗位数量、岗位分类统计和分析、活动期间总访问量、用人单位被浏览量、简历投递量、用人单位发送面试邀请数量、招聘会用人单位登录次数、最终实现就业人数等信息。
 
 
预算金额: ¥3600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90 天
是否资审: 是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09-09 19:37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9-15 00:00
资审时间: 2020-09-15 00:00- 2020-09-17 00:00
采购编号: 10155636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企业拥有网络人力资源招聘相关平台为佳; 3.投标人注册资本需100万元以上; 4.投标人应当具有3年或以上在重庆市区范围内承办从事大型、综合型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经验(提供已完成同类型项目资料为佳);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优先考虑渝中区内纳税的企业; 6.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不可以分包。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变更公示:
项目/分包名称 变更时间 变更项 原内容 变更后内容
2020年渝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09-09 19:37
预审开始时间
2020-09-16 00:00
2020-09-15 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9-16 00:00
2020-09-15 00:00
预审结束时间
2020-09-18 00:00
2020-09-17 00:00
需求描述文件变更
下载1 预览1
下载1 预览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