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9招标公告 > 武隆区江南水厂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武隆区江南水厂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水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9
截止日期:2020.10.1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区**水厂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区**水厂工程,已由**水利可〔****〕*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和自筹,招标人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净水厂
关键词: 水厂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武隆区江南水厂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隆区江南水厂工程,已由武隆水利可〔2020〕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和自筹,招标人为重庆武隆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新建净水厂一座,设计规模4.9万m³/d,含网格絮凝-斜管沉淀池、气水反冲洗滤池及反冲洗泵房、清水池、加氯加药间、综合楼、废水综合池(含反冲洗废水收集及排泥水收集池)、污泥浓缩池、污泥平衡池、污泥脱水车间、门卫室、生物检测池等构(建)筑物;新建清水输水管道,管径DN900,管道总长约1.9km;进场路一条,长度约781m,道路宽度6.5m,沥青路面。工程建安投资:约11215.87万元。

2.2工程地点:武隆区凤山街道凤山村。

2.3 监理范围:武隆区江南水厂工程施工阶段及工程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2.4监理服务期:本工程自施工准备、开工、建设、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直至竣工验收的全过程。本工程计划施工总工期为24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3.1本工程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个建设规模日供水量在4万立方米及以上的自来水厂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按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在本市参与监理招投标时,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的监理企业,所配备的监理从业人员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的人员。

已取得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项目拟派监理人员必须是已备案人员。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实行不报名的招标方式,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 9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隆区)(https://www.cqggzy.com/wulongweb/)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图纸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本招标公告自开始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隆区)(https://www.cqggzy.com/wulongweb/)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 10  月 13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城中央广场负三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隆区)(https://www.cqggzy.com/wulongweb/)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招标人:重庆武隆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武隆区建设中路88号

联系人***

电  话:023-77715502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3栋12-11        

联系人***

电  话:023-63113836                                                                                                              

2020年 9  月  9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