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9招标公告 > 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合作方引入项目-包件2(第三次)引入公告

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合作方引入项目-包件2(第三次)引入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9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9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中国联通***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方引入项目-包件*(第三次)引入公告 招标编号:SH-引入-****-*-* 发布时间:****-**-** **:**:** 中国联通***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方引入项目-包件*(第三次)引入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联通***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方引入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合作方引入项目-包件2(第三次)引入公告

招标编号:SH-引入-2020-1-3 发布时间:2020-09-09 13:14:37

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合作方引入项目-包件2(第三次)引入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合作方引入项目-包件2(第三次)(项目编号:CTBX0090-2020-3044),引入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拟公开引入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家庭业务社会化合作方引入项目的合作方。
本项目已具备条件,现委托上海信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进行公开引入,凡有意向的单位可前来参与。
1.项目概况
1.1、适用主体: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1.2、适用范围(原则上):上海市。
1.3、入围原则:本次合作方引入采用有限数量制。每个包件选择1家单位为合作方,每个合作方最多可以申请2个包件,可兼投兼中。
1.4、合作方引入内容:双方基于上海联通基础家庭业务进行合作(单宽带及融合),在合作区域内,以“建营维一体”的模式进行委托运营。
包件划分:
包件2:西区+嘉定。
2. ★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及注册资本要求
申请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合作方引入人和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范围须包含本项目相关内容。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或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查询结果(显示最新的经营范围和注册资本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单位印章)。
2.2服务能力要求: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服务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1)认同上海联通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自愿交纳风险押金(或保证金)。
(2)具备专业的电信业务销售及服务队伍资源、客户资源、销售渠道资源、技术支持能力。
(3)具有销售、账务、客服、培训等完善的业务条线。
2.3财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证明材料(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复印件;若申请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但国税登记证副本未加盖相关戳印,可提供在国税网站查找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截图;若申请人为小规模纳税人须承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承诺函。
2.4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未被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https://txzb.miit.gov.cn)列入违法失约信息名单。
(4)2017年1月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营业执照, 应答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等行政或司法机关处罚的,或处于依法宣告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串通投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产品或服务质量问题;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6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
(2)根据联通集团发布的《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以及供应商黑名单、上海联通发布的《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实施细则》以及供应商黑名单,严禁列入黑名单的申请人在禁入期内参与应答。
3.合作方引入入围原则
本次入围申请采用有限数量制,每个包件选择1家单位为合作方,每个合作方最多可以申请2个包件,可兼投兼中。 
各包件独立评审,对通过初步评审的单位进行商务技术详细评审,每个包件推荐排名第一名的单位为合作方。
1)初步评审合格标准:资格要求和应答要求全部满足。
2)详细评审合格标准:满分100分,得分不到60分的单位不予推荐。
引入失败情形:若单个包件无申请人报名或无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或所有申请人得分不到60分时,该包件引入失败,重新发起该包件的新一轮引入。
若申请人申请了2个(不含)以上的包件,则取排序为前两个的包件作为申请包件,其余包件的申请,引入人不予接受。
4.合作方引入文件的获取
4.1合作方引入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请潜在申请人于2020年9月10日8时30分至2020年9月1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合作方引入文件。
4.2 合作方引入文件获取方式:
步骤1:潜在申请人在神采E易平台(https://www.ccs-ibidding.com/cms/index.htm)进行注册并登录;
步骤2:点击“投标管理-购买文件”菜单进入购买文件页面进行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付款后不需要审核即可下载文件。
4.3合作方引入文件每包件售价500元(伍佰元),售后不退。 
5.申请文件的递交
5.1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3日10时00分,地点为上海市榆林路185号6楼611会议室。应答文件递交人为应答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在递交文件现场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
5.2出现以下情形时,不予接收申请文件:
5.2.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
5.2.2未按合作方引入文件要求密封的;
5.2.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合作方引入文件的。
5.3潜在申请人须在2020年9月22日17:00之前将现场陈述人及递交文件人的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车辆信息(如有)反馈至代理机构联系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审查公告同时在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中国联通招标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同时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引入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地址:***
代理

发布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