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9招标公告 > 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约改镇直热式电锅炉框架采购(公2)招标公告

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约改镇直热式电锅炉框架采购(公2)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9 标签: 青海省招标 锅炉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9
截止日期:2020.10.25
招标业主: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第*章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三**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清洁供暖示**约改镇直热式电锅炉框架采购(公*) 合同编号:****-YGZ-SB/C-[****]第**号(总**号)(A包) ****-YGZ-SB/C-[****]第**号(总**号)(B包) ****-YGZ-SB/C-[****]第
关键词: 锅炉
 
招标公告正文

第1章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约改镇直热式电锅炉框架采购(公2)

合同编号:8071-YGZ-SB/C-[2020]第01号(总01号)(A包)

8071-YGZ-SB/C-[2020]第02号(总02号)(B包)

8071-YGZ-SB/C-[2020]第03号(总03号)(C包)

8071-YGZ-SB/C-[2020]第04号(总04号)(D包)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黄河能询有限公司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约改镇直热式电锅炉框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工程概况

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约改镇直热式电锅炉及框架采购,项目场址位于玉树州曲麻莱县县政府所在地约改镇,曲麻莱县政府所在地海拔约4230米,人口约1.86万人,乡镇建筑面积约为51.9万平米。曲麻莱县位于青海省境西南部,玉树州境北部,距州府驻地玉树市310km。

该地区属典型的高原高寒气候。主要特点是高寒缺氧、日照时间长、紫外线强。冷暖两季,冷季长达七八个月,暖季只有四五个月,气候比较干燥。年温差不大,日温差则较大。年均气温-3.3℃,年均降水量380~470mm。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A包供货范围如下:

电阻式电锅炉(A包)

序号

设备名称

项目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直热式电锅炉

型式:电阻式电锅炉

10

含全套供热运行设备

B包供货范围如下:

半导体电锅炉(B包)

序号

设备名称

项目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直热式电锅炉

型式:半导体电锅炉

9

含全套供热运行设备

C包供货范围如下:

电磁式电锅炉(C包)

序号

设备名称

项目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直热式电锅炉

型式:电磁式电锅炉

14

含全套供热运行设备

D包供货范围如下:

量子能电锅炉(D包)

序号

设备名称

项目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直热式电锅炉

型式:量子能电锅炉

4

含全套供热运行设备

1.2.1.1工作内容

(1)直热式电锅炉及附属设备供货:包含锅炉本体、蓄热水箱、锅炉系统设备集装箱、控制柜、板式换热器、分集水器、高位水箱、软化水装置、补水泵、循环泵、定压罐等设备及所有满足供暖系统正常运行锅炉房内的管道、阀门、法兰、仪表、连接螺栓及安装运行所必须的零部件及附属材料等的采购、运输、供货、保管、安装、调试、试验等工作。

(2)原有供热管网的检漏、维修、改造、连接、附件替换、试验、锅炉整体系统试运行等工作。

(3)直热式电锅炉及附属设备验收:需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报告(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合格证,并提供与采暖系统相关的其他附属材料的材料证明。

(4)投标人应对其供货的全部设备、部件承担全部责任。投标人供货的设备在规定的运行工况下,应满足技术规范的要求,并达到最好的性能。

(5)负责售后服务。

1.2.1.2技术服务

包括设计联络会、参加工厂试验、技术培训、现场安装、试验、试运行技术指导服务以及所有招标文件范围内设备的图纸、安装使用说明书、技术资料、试验资料等。

1.2.1.4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设备和附件。任何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中没有提到,但对于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包括在投标总价内。

1.2.1.4投标人根据直热式电暖气生产或销售能力选择标包进行投标,若投标人能同时生产或销售电阻式电锅炉、半导体锅炉、电磁式电锅炉、量子能电锅炉四种设备,则可以同时投四个标包。

1.2.2交货及施工地点:

本次招标设备交货及施工地点为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约改镇现场指定地点。

2020年10月25日首批到货,2021年11月30日全部到货

具体交货及实施时间以项目业主书面通知为准,实际交货及实施时间与计划不一致的,完工时间相应顺延,总工期不变。

1.3 框架招标情况说明及合格供应商选择

本招标项目为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所需直热式电锅炉设备框架采购项目,框架招标数量仅为暂估量,实施过程中根据设备性能和设计方案将会对各标包采购数量进行大幅度调整,存在取消A/B/C/D标包后续供货的可能性。

招标人将根据招评标情况确定每个标包的1至3位供应商,并明确供应商的供货排名,每批次以订单形式通知排名首位的供应商供货。根据每批次设备采购情况,对供应商的设备质量、供货进度、售后服务等内容进行后评价,评价为不合格的将否决该供应商后续供货的资格,由后续排位的供应商供货。

1.4资金来源及落实

本工程由项目业主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5投标人资格

1.5.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直热式电锅炉设备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

销售企业须提供所销售产品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品牌的产品仅接受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一方参与投标;若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参与报名时,仅接受生产企业的投标;若同一品牌的两家及以上授权销售企业参与报名时,则仅接受最先报名销售企业的投标。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完成过至少5个直热式电锅炉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其中销售企业可提供所销售产品生产企业的合同业绩。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发售时间: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16日  8:30~11:30,14:30~17:30

1.8.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1.8.3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电汇形式,不分标包),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9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10月12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国家电投区域评标基地开标室(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

1.10其它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1.10.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青海项目信息网上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1.1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联系方式

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国家电投区域评标基地报名室(2)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810008

1.11.2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单位: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电力支行

帐号:400054164105017

投标人将购买招标文件电汇后的银行回单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投标报名申请表(空).doc
</p></div>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