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9招标公告 > 贵州省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外科大楼外墙清洗采购公告

贵州省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外科大楼外墙清洗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9 标签: 贵州省招标 贵阳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9
截止日期:2020.09.15
招标业主:贵州省人民医院
地 区:贵阳市
内 容:一、采购条件 *******对“*******门急诊大楼、外科大楼外墙清洗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邀请合格供应商就此项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二、采购内容 *******门急诊大楼、外科大楼外墙清洗项目(含玻璃幕墙),清洗面积由投标人到现场自行测定。 三、采购限价:**万元人民币 四、供应商资格要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条件

贵州省人民医院对“贵州省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外科大楼外墙清洗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邀请合格供应商就此项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二、采购内容

贵州省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外科大楼外墙清洗项目(含玻璃幕墙),清洗面积由投标人到现场自行测定。

三、采购限价:18万元人民币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

(四)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五)取得清洗行业外墙清洗的资质证书

(六)3年内有效高空外墙清洗项目证明材料

(七)拟派现场操作人员均须持有安监局颁发的高空作业操作证书及高空外墙清洗专业人员培训证书复印件

(八)高空外墙清洗专用的人员保险,外墙清洗过程中如发生意外,由成交供应商承担所有责任。

(九)施工过程中所有材料、器具等均由成交供应商自行解决。另外在施工过程中成交供应商应做好工具坠落伤人伤物及其他状况的防范,如发生意外事故由成交供应商承担所有责任。

(十)成交后必须按照采购人要求时间进场施工的书面承诺。

五、清洗标准和要求

1、外墙玻璃清洗明亮,无污垢、无水渍、无印迹;

2、石材光面纹理清晰、毛面无灰尘、有质感;

3、窗户框边无污垢,有光泽,清洗时污染的窗户玻璃由中标人清洗干净;

4、中性清洗药剂采购人推荐品牌康星、庄臣、威霸等。供应商可选用采购人推荐品牌,也可选用不低于采购人推荐品牌档次的品牌,经三分之二谈判小组成员认定,供应商所报品牌档次低于采购人推荐品牌档次的,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六、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月9日至2020年09月15 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人民医院审计处办公室(行政楼20楼)报名。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密封的响应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投标报价及服务方案)。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 15日17 时 ,地点为贵州省人民医院行政楼20楼会议室。

(二)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电    话:0851—85933259、18585009891

邮    箱:gzsysjc@163.com

地   址: 贵州省人民医院审计处

2020年9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