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9招标公告 > 永川区重点就业困难群体送岗专项行动

永川区重点就业困难群体送岗专项行动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9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为进一步将我区就业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就业扶贫工作圆满收官,拟定从*月起在全区开展就业送岗活动,定点帮扶贫困劳**、边缘易致贫户、残疾人、低保户、退役军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困难群体(以下简称重点就业困难群体)就业. 一、工作内容 (一)需求摸底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为进一步将我区就业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就业扶贫工作圆满收官,拟定从9月起在全区开展就业送岗活动,定点帮扶贫困劳动力、边缘易致贫户、残疾人、低保户、退役军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困难群体(以下简称重点就业困难群体)就业.

一、工作内容
(一)需求摸底
由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动态采集重点就业困难群体人员就业需求,建立就业需求台账,每月将就业需求台账反馈至各镇街,各镇街对就业需求进行核实,确保就业需求数据精准。
(二)岗位推送
由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收集岗位信息,对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重点就业困难人员,按照供需匹配的原则,采取点对点的方式,以电话、短信等多种渠道推送岗位信息,对有就业需求的每月推送岗位信息1-2个。
(三)岗位对接
由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根据重点就业困难人员求职需求,与企业搭建对接的交流平台,向企业推荐求职人员;积极配合重点就业困难求职人员入职面试,提升入职成功率;对重点就业困难群体开展的岗位对接不低于3次,确保重点就业困难群体稳岗就业。

二、经费划拨
全区重点就业困难群体人数合计6000人(预计数),按照服务数量指标将服务外包经费划拨至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
1.岗位对接服务人数达到总人数50%的,给予5万元补贴,每减少1个百分点减少1000元。

2.岗位对接服务人数达到总人数50%以上的,每增加1个百分点增加2000元。

预算金额: ¥150000 元

评选方式: 价格最低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110 天

是否资审: 是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09-09 17:27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9-14 00:00

资审时间: 2020-09-14 00:00- 2020-09-15 00:00

采购编号: 10155529

采购人信息
永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允许1家中选;
上传响应文件: 否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2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依法缴纳税收和单位职工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2.具备人才中介服务执业许可资质;3.拥有企业资源库及有公司官网;4.拥有专业团队招聘证明材料;5.有专业的电销人员证明材料;6.有与市级相关人才市场有合作关系证明材料;7.有推荐人才就业成功相关案例;8.有重点就业困难人群安置基地或相关安置经验证明材料;9.有与政府部门合作经验;10.合作单位不低于200家,且永川地区有相关合作企业;11.有推荐就业成功相关案例;12.营业执照复印件,劳务派遣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三份销售合同复印件.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15552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