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石林油库罐区地坪防渗、防火提防渗改造工程监理_--竞标采购公告(二次)

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石林油库罐区地坪防渗、防火提防渗改造工程监理_--竞标采购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09.15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 *.采购条件 中石化****石油分公司石林油库罐区地坪防渗、防火提防渗改造工程监理_--已由中国石化销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批准实施,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中石化****石油分公司石林油库罐区地坪防渗、防火提防渗改造工程监理_--工程监理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条件
 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石林油库罐区地坪防渗、防火提防渗改造工程监理_--已由中国石化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批准实施,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石林油库罐区地坪防渗、防火提防渗改造工程监理_--工程监理已具备竞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标采购,特邀请有意向的承包商参与竞标。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工程名称: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石林油库罐区地坪防渗、防火提防渗改造工程监理_--

2.2建设地点:昆明市石林油库内

2.3采购项目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4标段合同估算金额:29299.20元(含税)

2.5采购范围:本项目全部监理服务工作,包括施工过程中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变更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资料管理,组织协调(四控三管一协调)以及保通工作和材料检验等。并负责监理工程范围内施工单位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施工现场协调管理及保修期等过程的全面监理等

完成“石林油库罐区地坪防渗、防火提防渗改造监理服务”项目所涉及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备案阶段、审计阶段、工程移交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

2.6其他:监理周期:项目计划工期60日历天,中标进场开始直至本项目结束所涉及到所有项目全过程监理(具体按照竞标人实际要求完成本项目监理工作) 。质量标准:符合《建设工程监理规范 》(GB/T50319-2013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等及现行相关质量验收标准的要求,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3.承包商资格要求

3.1承包商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2)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石油化工专业监理乙级或以上 AUTOTEXT input21 \* MERGEFORMAT 资质资质证书;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至今)至少承担过3项类似业绩。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近年财务状况表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原件扫描件);

(6)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要求:须具备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7)信誉要求:投标人当前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7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没有被处于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8)项目专业监理工程师需具备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项目专业监理工程师需长驻施工现场,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专业监理工程师;

(9)企业注册地不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入滇备案证》原件扫描件或需承诺在中标后10个工作日内取得入滇备案证;

(10)三年来承揽的工程项目没有出现安全或质量事故,近3年无建筑市场不良信用信息,未处于有权机关或中国石化限制交易或投标状态。

3.2项目监理部主要人员资格条件:

(1)总监理工程师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承包商单位),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年龄不超过60岁,2018年以来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加油站防渗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执业业绩;

(2)至少2配备名专业监理工程师并分别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证书,年龄不超过55岁,;2018年以来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加油站防渗改造工程)监理项目相应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业绩。

以上人员应提供社保缴费证明及身份证。

3.3本次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注册与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承包商须登录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进行注册。

4.2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上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图纸等:

下载时间:2020年09月08日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12日17时00分。

5.响应保证金

5.1采购人不要求承包商提交响应保证金。

5.2响应保证金金额:0万元。

5.3响应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银行电汇的形式。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响应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6.响应文件递交

6.1递交及截止时间:2020年09月15日09时30分。;

6.3递交地址及场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241号昆明石油分公司513室。

7.采购人

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

地址:***

邮编:6500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上发布。

10.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采购文件下载时间起,到下载截止时间止。

 

 采购人: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

2020年09月0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