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驾驶方案及集成实施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第四次)招募公告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驾驶方案及集成实施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第四次)招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09.2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驾驶方案及集成实施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第四次)招募公告 招标编号:CYX****-LTZW***-* 发布时间:****-**-** **:**:**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拟公开招募智能驾驶方案及集成实施(第四次)的供应商,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均可报名。招募编号:CYX***
 
招标公告正文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驾驶方案及集成实施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第四次)招募公告

招标编号:CYX2020-LTZW032-2 发布时间:2020-09-08 17:28:13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拟公开招募智能驾驶方案及集成实施(第四次)的供应商,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均可报名。招募编号:CYX2020-LTZW032。 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公开招募,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前来参与。 
1.项目简介、需求描述: 
伴随智能网联相关技术逐步成熟, 中国5G牌照已发放,而5.9G V2X频率以及联通5G试验频率已经发放,众多车厂、产业园区及智慧小镇等项目,在前期交流接触基础上,陆续出现搭建V2X测试环境/验证基地的明确需求,需对智能驾驶方案及集成实施供应商入围进行公开招募,进行资格评审入围一批供应商,形成供应商名录,根据具体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2.招募目标:
入围一批智能驾驶方案及集成实施供应商
3.招募内容:
供应商具备提供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及实施系统集成的能力,可向客户交付可运营的智能驾驶车辆,具体要求如下:
a)可实现限定场景内的智能驾驶演示。
b)可实现既定区域内按既定路线的智能驾驶。
c)可实现障碍物的发现,并采取相应措施。
d)智能驾驶方案应具备远程遥控驾驶功能。
e)在车辆的自主智能驾驶功能外,还可对接5G/V2X车路云协同环境,实现与网联式智能驾驶的结合。
f) 可以实现智能驾驶功能的系统集成,实现车辆改装,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
4.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注册资本50万元及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许可(或者经法人授权具有合法经营资质能够独立承担责任的法人分支机构)。
(2)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应并能开具符合税法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至少已用于1个智能驾驶应用示范。(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2016年至今获得至少1个智能驾驶项目采购合同,合同额不少于20万元人民币。申请人必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至少具有:合同首页、产品内容页、金额页,大签页,同时提供甲方合同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5)有较为成熟的智能驾驶方案(涵盖感知系统、智能驾驶系统、控制系统、执行系统、遥控系统、远端平台系统,提供说明与介绍资料,说明可实现功能,对已参与项目情况进行说明),可在中标通知书下发后按照具体要求完成相应的业务上线运营支撑,并提供客户需求资料。
(6)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的,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7)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违约行为。提供承诺书。本次项目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的申请,需申请人自行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
(8)申请人为国外方案商指定代理申请的,需提供国外方案商出具的关于本次招募唯一代理授权文件(唯一代理授权文件必须为中文版本,如为外文版本需提供翻译版本并加盖原厂公章);国内方案商接受方案商或其授权代理商参加申请。
(9)本项目不接受方案商(原厂)和其代理商同时参加申请,若方案商(原厂)及其代理商均参与了本项目申请的,则代理商申请资格视为无效。
(10)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关于公布集团公司首批供应商黑名单的通知》以及《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招募。
(11)其他:
1)单位负责人***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招募同时参加;
3)参加申请的供应商应能够直接作为申请人与招募人签订内贸合同;
4)申请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6)评审当日,申请人须准备包括但不限于业绩、发票、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备查。如申请文件中上述材料不清晰可辨,评审委员会要求核查原件时,申请人须保证在2小时内送达采购代理指定地点,否则其申请将被否决。
7)潜在供应商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将暂停其入围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商的资格。
5.招募文件的获取:
(1)招募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5日,每日9: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不包括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
(2)招募文件获取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路122号三层招标代理部,疫情期间,请先联系我方发售人员王旭,进行咨询及报名,联系方式***
(3)招募文件获取方式:通过电话、邮件方式咨询项目信息、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联系方式***
(1)法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的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复印件; 
(3)企业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的复印件; 
(4)应答报名表; 
注:以上复印件或扫描件均加盖单位公章。(疫情期间,如无法提供盖章扫描件,请与我方发售王旭联系)。 
报名资料模版下载地址:***
申请人需同时完成中国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注册指南:https://pan.baidu.com/s/1Kqr3-0s71V99YKxxabGgaw
(4)招募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申请文件的递交:
(1)纸质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上午9时30分,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外经贸大厦18层会议室。 
(2)应答文件的原件纸质版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及电子版一份,副本为正本复印件。正本、副本及电子版的封面上应清楚地标记“正本”、“副本”、“电子版”字样。当正本和副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纸质版文件与电子版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版文件为准。
(3)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募人/招募代理机构不予接收申请文件: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未按照招募文件要求密封的;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募文件的。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募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募人: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代理机构:北京市驰跃翔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发售联系人***
发售联系人***
          
                        发布单位:北京市驰跃翔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