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第一批自购物资二次招标公告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第一批自购物资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09.29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至***铁路S*标第一批自购物资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SJAAS*B-****-*** *.招标条件 根据施工组织安排,现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至***铁路S*标第一批自购物资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项目概况: *****至***铁路工程S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第一批自购物资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SJAAS1B-2020-001

 1.招标条件

    根据施工组织安排,现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第一批自购物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新建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工程S1标段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阿瓦提县境内,正线起讫里程为DK37+669?DK61+500,正线长23.83km;工程主要包括:区间路基土石方210.36万方,其中站场土石方51万方。大桥732.53延米/4座,中桥200.42延米/3座,框架桥227.51延长米/11座,涵洞3340.89横延米/137座。特殊结构梁:(40+64+40)m连续梁、(32+48+32)m连续梁及(16+2×20+16)m刚构连续梁等结构形式。车站的站房工程1座(阿瓦提车站)。

主要工程量:

项目开工时间:2020年5月25日;竣工日期:2022年5月24日

工期:729天  合同额:460000000元(人民币四亿六千万元整)

2.2招标内容:见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见附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2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895号豪威大厦22层2211室持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明、汇款凭证(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影印件)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需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套。招标人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100.00元,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论中标与否,购买费用概不退还。

购买须知:投标人根据所购买包件售价,将标书款足额汇至指定账户(具体银行信息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不接受其他形式的交款(汇款必须是以单位名义,招标人不接收个人汇款)。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10时00分至10 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9月29日10 时30分,开标时间2020年9月29日10 时30分,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地址:***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wfw.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招标网(http://)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7.1招标人: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

   电  话:15393618040

7.2招标代理机构:

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  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895号豪威大厦22层2211室

电  话:0991-3812159   18129222929

  传  真:0991-3812159  

网  址:3340396007@qq.com

  邮  编:830011

账户名称: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

账    号:7005035

行    号: 301100000162

 

 


附表: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需求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交货地点

交货日期

交货状态

 

SN-01

 

水泥

低碱PO.42.5

15500

1、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进行工商、税务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符合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生产能力:制造商须拥有新型干法旋窑年产80万吨及以上的生产能力,具有生产低碱水泥的新型干法旋窑生产线,不接受立窑、旋窑同时存在的制造商。

3、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有效的ISO9000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须提供投标产品近三年内通过CMA或CAL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4、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国内大中型建设项目的供货业绩证明(附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证明)。

5、许可和认证要求:制造商具有生产投标产品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6、授权委托:投标人须持有所代理制造商的授权委托书。

7、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2018年、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状况表,且经营状况良好。

8、其他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一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行贿犯罪结果,并将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起前三年内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须将“信用中国”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

投标人不得存在因不良行为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限制参与物资采购、投标物资未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禁止或暂停在铁路上使用。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阿克苏市阿瓦提县中铁三局施工现场

 

 

2020年10月

至工程结束

 

 

罐装完好、检测合格、含运输,落地价。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

低碱PO.52.5

5500

普硅PO.42.5

13250

 

 

SN-02

 

 

水泥

低碱PO.42.5

15500

低碱PO.52.5

5500

普硅PO.42.5

13250

GC-01

光圆钢筋

HPB300Φ6mm

20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进行工商、税务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符合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生产能力:制造商须具备建筑钢材年产100万吨及以上的生产能力,具有与钢材产能配套的炼钢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

3、质量保证能力: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有效的ISO9000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须提供投标产品近三年内通过CMA或CAL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4、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国内大中型建设项目的供货业绩证明(附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证明)。

5、许可和认证要求:制造商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造商须是原铁道部钢材生产合格供应商名录内的企业。

6、授权代理:投标人须具有原铁道部钢材生产合格供应商名录内的制造商的授权。

7、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2018年、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状况表,且经营状况良好。

8、其他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一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行贿犯罪结果,并将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起前三年内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须将“信用中国”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投标人不得存在因不良行为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限制参与物资采购、投标物资未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禁止或暂停在铁路上使用。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阿克苏市阿瓦提县中铁三局施工现场

 

 

2020年10月

至工程结束

完好、检测合格、含运输,落地价。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

光圆钢筋

HPB300Φ8mm

150

光圆钢筋

HPB300Φ10mm

160

圆钢

HPB300Φ12mm

50

圆钢

HPB300Φ14mm

10

圆钢

HPB300Φ16mm

50

圆钢

HPB300Φ18mm

50

圆钢

HPB300Φ20mm

150

螺纹钢

 HRB400Φ10mm

170

螺纹钢

 HRB400Φ12mm

900

螺纹钢

 HRB400Φ14mm

60

螺纹钢

 HRB400Φ16mm

350

螺纹钢

 HRB400Φ18mm

150

螺纹钢

 HRB400Φ20mm

520

螺纹钢

 HRB400Φ22mm

300

螺纹钢

 HRB400Φ25mm

400

螺纹钢

 HRB400Φ28mm

100

**CL-01

土工格栅

横向拉伸屈服强度≧60KN/m,断裂延伸率≦13%,2%延伸率的抗拉强度≧20KN/m,5%延伸率的抗拉强度≧36KN/m,纵向拉伸屈服强度≧25KN/m,断裂延伸率≦13%

162000

1、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进行工商、税务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符合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生产能力:年产量150万平方米以上,且具有相应的满足产量要求的生产线。

3、财务能力: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状况表,且经营状况良好。

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产品须具有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CRCC认证证书。(按“铁总科信【2018】196号”文件规定,自2019年5月1日起开始实施认证采信管理。)

4、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ISO9000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须提供投标产品近三年内通过CMA或CAL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5、供货业绩: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2017年-2019年)供货业绩(须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6、其他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一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行贿犯罪结果,并将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起前三年内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须将“信用中国”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

投标人不得存在因不良行为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铁路总公司)限制参与物资采购、投标物资未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铁路总公司)禁止或暂停在铁路上使用。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阿克苏市阿瓦提县中铁三局施工现场

 

 

2020年10月

至工程结束

 

包装完好、检测合格、含运输,落地价。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

土工格室

**L-340-100

50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