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五四北岭下塘省直单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白蚂蚁防治工程投标邀请书

五四北岭下塘省直单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白蚂蚁防治工程投标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租赁招标 防治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09.29
地 区:福建省
关键词: 租赁 防治
 
招标公告正文

五四北岭下塘省直单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白蚂蚁防治工程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FJJL招服务【2020】08010号

致:福州市灭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恒诚治蚁有限公司、福州天鹰白蚁防治有限公司、福州翔安白蚁防治有限公司、福州翔宁白蚁防治有限公司:

本项目五四北岭下塘省直单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白蚂蚁防治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现对该项目的白蚂蚁防治工程施工服务进行邀请招标,具体项目概况以及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等内容如下: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

1.2、工程建设规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79377.56㎡,其中地下室及无地下室首层面积(基础面积)为34968.96㎡;有地下室一层以上及无地下室2层以上面积(二层及以上面积)为136908.6㎡;二次装修(木材预防)为7500㎡;,本项目最高控制价为321821.09元;

1.3、招标范围和内容:五四北岭下塘省直单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白蚂蚁防治工程,包括地上建筑及地下室、基础、二次装修等的白蚁防治;

1.4、工期要求:  按招标人要求; 

1.5、工程保治期:从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并出具“房屋白蚁预防验收合格证明”之日起15年;

1.6、工程质量要求:达到规定的防治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投标人应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白蚁防治资格,已在福州市房管局登记备案并取得《白蚁防治服务机构备案通知书》;

2.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

2.5、本招标项目的其他合格条件详第3章“评标细则”规定的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 时 00分至 11时30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地址:***

3.2、招标资料采用记名方式购买,每份售价300 元,须用现金购买,售后不退。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对本工程应有充分了解,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4、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评标法。

5、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5.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期前;

5.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电汇或转帐或银行保函的形式于投标截止期前从投标人企业基本帐户汇达招标人指定的帐户;

5.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9月29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提交地点:福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福州市台江区六一中路439-19号美博城7楼(北))。

6.2、投标人必须派专人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凭证(一份凭证仅代表一个投标人)原件等资料递交投标文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6.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j.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北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光路71号南侧办公楼四层,邮编:350000;

电  话:0591-88323650,传真:;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591-83205660、18905010591,邮箱:315263775@com;联系人***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帐户名称:福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

帐    号:3500 1002 4060 5000 5944。

(注:投标人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FJJL招服务【2020】08010号投标保证金”,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按规定格式完整注明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