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快递包材项目(泡沫箱类)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快递包材项目(泡沫箱类)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09.20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快递包材项目(泡沫箱类) 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快递包材项目(泡沫箱类) 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编号:DY-XXCC-****-**-**** 二、项目名称: **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快递包材项目(泡沫箱类) 三、项
 
招标公告正文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快递包材项目(泡沫箱类)

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快递包材项目(泡沫箱类)

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 项目编号:DY-XXCC-2020-08-0006

    二、项目名称: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快递包材项目(泡沫箱类)

    三、项目概况:

    此次物料竞谈项目针对营销类所用的快递纸箱,通过公开竞谈,确定供货供应商坎级入库价格,后期根据实际需求制作,发往得益指定库房。项目主要信息参照如下:

序号

包材名称

规格

年使用数量约/个

参考工艺材质

1

泡沫箱A

外径(mm): 长428*宽278*高201(±5mm) 壁/底厚(mm):20(±3mm)

2

泡沫箱B

外径(mm): 长428*宽278*高201(±5mm) 壁/底厚(mm):20(±3mm)

80000

备注:(物料信息详见物料明细表,供应商若有疑问可联系对接人咨询,涉及到修正以竞谈文件为准)。

四、资格要求:

1.联系招标方索取《山东得益乳业供应商信息表》《报名信息确认表》等表格,据实填写并盖章。

2.资质齐全合规

3. 从事该行业年限2年以上。

4. 售后服务良好,供货及时。

5、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投资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投资、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6、近2年直接服务过快消行业(至少1家订单服务经历),提供见证性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文件);

7、认同得益管理要求,涉及到元素设计、提样需求免费配合;

8、成交后交纳项目合作保证金1万元,(每个项目1万元,多项目10万元封顶)合同到期后在无扣除情况下无息退还;

9、公司运营正常,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抵押、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0、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报名竞谈: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报名公司最近三年有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记录、存在合作违约纠纷未处理完成或已被列入得益乳业供应商黑名单中的公司企业及其关联公司。

(3)已明确函件通知不允许参加此次竞谈的行为。

五、项目时间安排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8日9时至2020年9月14日17时止;

2、资格预审及竞谈文件发送时间: 2020 年 9月 14日至 2020 年 9月15日;

3、线上谈判时间:2020年9月20日9时0分(以招标文件发布为准,视疫情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4、第一轮报价单于谈判会现场邮箱密封投递;

其次,提供报名资格文件:

  1. 报名提供材料须知

    (1)《报名信息确认表》、《山东得益乳业供应商信息表》(如已在得益乳业供应商库中则不需要提供)(详见附件);

    (2)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必备证件扫描件(涉及到三证合一等情况,只提供合并后的证件扫描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

    (4)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需盖章确认)、开户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

    (5)近三年财务报告或报表(本项不作为资格预审条件);

    (6)近一年直接与快消行业合作过项目需要达到1个及以上,提供见证性材料(中标通知书、合同、合作方发票或订单等);

    (7)投标需提供实物样品或相关材质;

    (8)贸易商参与投标物料需提供要求的第三方生产工厂的资质证件,需具备相关生产资质及以往物料出厂前的检测报告;

    (9)分公司投标的,应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授权书,授权书须加盖总公司公章。总公司可就本项目或此类项目在一定范围或时间内出具授权书。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公司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签章要求

    要求盖章(负责人***

    3、材料报送

    符合以上资质要求条件投标方均可报名,请各投标方在2020年9月15日前将以上资质文件盖章扫描件,发送至报名联系人***

    yxds0001@deyi.com.cn,备注(ZX-0001)作为报名及资格预审材料,未按时提供或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报名。所提供的资质文件中如有虚假情况,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六、发布媒体:

    招标网(http://)

    山东招标网https://www.sdbidding.org.cn/

    得益官网(http://www.deyi.com.cn)

    只在以上平台发布,其他任何媒体转载无效。

    七、采购招标实施方及联系方式***

    采购招标实施方: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采招设计部

    项目业务咨询人:文京松13581038209

    八、监督单位及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监督委员会

    监 督 人:监督委

    联系方式***

    九、附件:

    附件1:报名信息确认表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附件3:供应商信息表

    附件四、报名资料提供文件明细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采招设计部

    二〇二〇年九月八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