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2020年大广高速(北段)定期检测服务询比公告

2020年大广高速(北段)定期检测服务询比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年大广高速(北段)定期检测服务询比公告 项目编号:I*******************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地点:***-***所属行业:道路运输业 ****年大广高速(北段)定期检测服务询比公告 *.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年大广高速(北段)定期检测服务(以下简称“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大广高速(北段)定期检测服务询比公告

项目编号:I130100007502532300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地点:衡水市-桃城区
所属行业:道路运输业

2020年大广高速(北段)定期检测服务询比公告
1.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2020年大广高速(北段)定期检测服务(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下达各子(分)公司2020年预算的通知》(冀高财〔2020〕549号)批复预算。询比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对本项目定期检测服务进行公开询比。
2.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2.1项目地点:河北省大广高速公路京衡段沿线(含白洋淀支线)。
2.2项目概况:大广高速公路京衡段(包含白洋淀支线)上下行方向路面、路基及沿线设施、桥梁及永久观测点定期检测及技术状况评定。主要检测路面损坏检测、路面平整度检测、路面结构强度检测、路面抗滑性能检测、路面车辙检测、路面跳车检测;路肩损坏、边坡坍塌、水毁冲沟、路基构造物损坏、路缘石缺损、路基沉降和排水不畅等;防护设施缺损、隔离栅损坏、标志缺损、标线缺损、绿化等损坏程度、数量检测评价;桥梁的各组成部分,包括桥面系、上部结构、下部结构、支座、排水设施、桥面照明设施、交通标志、桥头引线等检测;特大桥、大桥永久观测点沉降检测。    
2.3技术服务期限:2020 年 9月 20 日至2020 年10月 20 日,2020 年 10 月 15 日前出具定期检测报告。
2.4询比范围及标段划分:
询比范围:大广高速公路京衡段(含白洋淀支线)上下行方向路面、路基及沿线设施、桥梁及永久观测点定期检测及其技术评定工作,检测数据整理及编制检测报告。
标段号
工作内容
一标段路面、路基及沿线设施定期检测
路面定期检测服务主要内容包括:路面损坏检测、路面平整度检测、路面结构强度检测、路面抗滑性能检测、路面车辙检测、路面跳车检测,检测数据整理及检测报告编制,养护对策及养护标准的建议等。
路基定期检测服务主要内容包括:路肩损坏、边坡坍塌、水毁冲沟、路基构造物损坏、路缘石缺损、路基沉降和排水不畅等。
沿线设施定期检测服务主要内容包括:防护设施缺损、隔离栅损坏、标志缺损、标线缺损程度、绿化等损坏程度、数量检测评价。
二标段桥梁定期检测及桥梁永久观测点检测
桥梁定期检测服务主要内容包括:桥梁的各组成部分,包括桥面系(桥面铺装、伸缩缝、人行道、栏杆、防撞护栏)、上部结构(空心板板、T 梁、工字梁、箱梁、拱)、下部结构(墩、台、基础)、支座、排水设施、桥面照明设施、交通标志、桥头引线等。根据各类桥梁的受力特性与结构组成不同, 检查时应重点把握住每座桥的关键部位和重要构件。
 桥梁永久观测点沉降检测服务内容包括:特大桥和大桥的永久观测点。
本项目共2个标段,一标段路面、路基及沿线设施定期检测;二标段桥梁定期检测及桥梁永久观测点检测。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询比对响应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1.2业绩要求: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
3.1.3信誉要求: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
3.1.4项目负责人***
3.2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响应。
3.3 与询比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询比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响应。单位负责人***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的响应人,不得参加响应。
3.5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0年9月8日9时00分至2020年9 月1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报名并下载询比文件
4.2 询比文件费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响应,响应人须在响应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14日9时30分,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响应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因疫情防范工作需要,询比人只在网上开标大厅开标,不再组织现场开标程序。
5.2逾期未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或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
询比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衡水市北环西路945号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政编码: 053000
邮政编码:050010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0316-5912139
传    真:0318-6941824
传    真:0311-69052033
 
电子邮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条件)
***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同时具有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证书、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独立法人单位下属的非独立法人检测机构具有上述资质的,视为该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相应资质)。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条件)
标段
业绩要求
一标段
近3年内(2017年8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1项高速公路检测项目业绩(须包含路面检测内容)。
二标段
近3年内(2017年8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1项高速公路检测项目业绩(须包含桥梁检测内容)。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誉要求
响应人在近1年(2019年8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公路项目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响应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公路工程合同被解除。
响应人未以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响应。
与询比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询比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响应。单位负责人***
响应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含分公司)。
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项目负责人***
标段
人   员
数量
资格要求
在岗要求
一标段
项目
负责人***
***
工程师,具有公路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
近3年内(2017年8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担任过1条高速公路检测项目(须包含路面检测内容)的项目负责人***
***
二标段
项目
负责人***
***
工程师,具有公路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
近3年内(2017年8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担任过1条高速公路检测项目(须包含桥梁检测内容)的项目负责人***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