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311国道徐州城区改线段(外环公路西南环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三次公告)招标公告

311国道徐州城区改线段(外环公路西南环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三次公告)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徐州市招标 公路招标 国道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09.29
地 区:徐州市
关键词: 公路 国道 路
 
招标公告正文

311国道徐州城区改线段(外环公路西南环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三次公告)

1.招标条件

311国道徐州城区改线段(外环公路西南环段),已列入《徐州市2020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徐政发[2020]1号文),项目业主为江苏省徐州市公路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于省补资金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江苏省徐州市公路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311国道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东部沿海地区与中部中原地区联系的一条重要公路运输通道,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影响区域内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为加快完善徐州公路网布局和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保障311国道安全畅通,有效支撑“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东陇海产业带快速发展,拟结合徐州外环公路建设规划对311国道进行改线。项目起于206国道徐州改线段与北京路交叉处,向西与徐宿快速通道、连霍高速公路徐萧(淮)快速通道等道路交叉,终点止于003省道疏港公路与311国道交叉处,沿线经过三堡、汉王、大彭、云龙湖风景区、马庄矿区、陈楼矿区等,路线里程约22公里,拟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0亿。

2.2本次招标范围

2.2.1招标范围与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设一个标段,即311GDXNH-GK标段。

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达到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品质工程创建要求。

2.2.2主要内容:

2.2.2.1工可编制阶段

(1)工程可行性研究,包括报告编制及为完成报告编制需要的所有调查、资料收集、现场踏勘、地形测量、勘探等。

(2)相关专题研究,主要包括与项目可研相关的水文调查分析、文物调查以及根据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做好全寿命周期技术经济论证分析、安全性评价、节能评估、技术专题研究等工作,并协助发包人做好环评、规划选址、水土保持、洪评、涉铁、用地预审和征地报批、社会稳评工作。

(3)协助发包人进行项目工可送审、报批,勘察设计阶段配合等后续服务。

2.2.3服务周期

(1)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2)上级主管部门审查后 15 天内,完成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修改,并向发包人提交工可研究成果;

(3)设计人须按照发包人的要求及时提交有关文件、开展各项工作,并及时向设计及咨询单位、相关专题研究单位提供相关资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进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咨询专业和范围包括“公路专业项目咨询”),且投标人名称与该目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完全一致。

(3)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自2015年1月1日(以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日期为准)以来,至少完成过一个单条长度超过12公里的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

3.1.3项目负责人***

  1.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 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应自2015年1月1日(以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日期为准)以来,至少完成过一个单条长度超过12公里的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并担任项目负责人***

3.1.4投标人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省交通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苏交监察〔2007〕13号)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2)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信用等级评价(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为准)为C级及以上级别,目前以省厅网站最新公布的为准;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当日,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相关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中,且投标人名称和设计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禁止违法分包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 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进行备案、建立信用档案。投标人在系统中需要备案的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备案及信息系统报表内容的填报,招标人不再接受投标人提交的相关原件作为替代、补充(招标文件规定的除外)。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任何形式的报名,具体程序为:

  2. 拟预约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项目招标公告和预约条件。

  3. 凡有意参加者,请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下同),在首页左侧“半流程招投标”中点击“招标公告查看”,并点击“申请预约”按钮填写其联系人***

    (3)预约结果以网上预约为准,无需电话确认。

    (4)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申请人应及时注册,并进行网上信息备案,否则无法进行网上预约。

    (5)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有关功能使用要求和从业单位信息备案规则的公告》苏交建〔2015〕25号的要求,审核通过的企业备案信息将在“江苏交通”门户网站信息系统公示栏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业企业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

    5.2购买文件的时间为:2020 年 9月 8 日至 2020 年 9月 15 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2:00分,下午 14:00时至17:30分(北京时间)。

    5.3网上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如下:

    现场购买(现金支付),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到徐州市云龙区绿地商务城领海办公楼5#19层1908室领取招标文件。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踏勘现场由投标人自行进行,费用自理,责任自负。

6.2投标文件提交方式、要求及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1)投标人采用邮寄方式或委托人员送达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密封,邮寄至或委托人员送达至招标人指定地点。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当前疫情形势下物流时效性、当前疫情形势下交通情况及交易场所节假日休息情况,确保投标文件在规定的送达截止时间 2020 年 9 月29日上午9 点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其中:

①投标人采用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快递包裹上需载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等信息以便接收人识别(此项格式自拟,不作为否决投标依据)。收件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 5 号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件联系人:殷慧慧,收件联系方式:13685120615。投标人在文件寄出后,应及时主动将寄件信息告知上述联系人,主动跟踪邮件进程,主动与上述联系人***

②投标人采用委托人员送达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本人身份证明、投标担保证明(均必须为原件),将投标文件送达以下地点,送达地点: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北门口(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 5 号,市规划馆南侧),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殷慧慧,电话:13685120615,送达指定地点前应主动与联系人***

(2)投标人采用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在收到邮寄的投标文件后保留相关邮寄签收凭证等资料,并采用电话等方式及时告知投标人;投标人采用委托人员送达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在收到投标文件后,应先检查委托人的授权书和文件密封情况,符合要求后向投标人出具相关签收凭证,投标人应予以确认。投标人送达投标文件的时间以邮寄签收凭证或出具的签收凭证中的时间为准。

(3)投标文件由招标人指定的专人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共同进行签收,统一保管在交易中心开标室内并做好密封工作,全程进行音视频记录。

6.3 开标、地点及方式

开标时间:2020 年 9 月 29 日上午9:30 分;

开标地点: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227 开标室。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原因,投标人无需参加现场开标,开标活动由招标人(招标代理)主持,在行政监督和纪检监督的现场监督下进行,并全过程向所有投标人网络直播,请投标人在开标前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电脑 PC 端、安卓系统、IOS 系统均可),并通过以下方式进入远程会议,同时招标人将对开标全过程录像保存并备查。开标过程按照招标文件(含补遗书)相关规定进行,投标人如对开标过程有异议,应在网络直播时现场提出,未参加网络直播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开标结束后,招标人、行政监督和纪检监督在开标记录表上签字确认。远程开标会议的会议号将发送至各投标人预约时的预留邮箱。

6.4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及“徐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徐州市公路管理处

地 址:***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机构:徐州市中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E-mail:xzzjgc_82185101@126.com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20年9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