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二标段300MW、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招2)招标公告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二标段300MW、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招2)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青海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10.12
招标业主: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第*章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省**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州切吉乡一标段****M、二标段***MW、**州**MW集中式风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招*) 合同编号:****-GCJS-HB-[****]第*号(总**号) ****-GCJS-HB-[****]第*号(总**号) **
 
招标公告正文

第1章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二标段300MW、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招2)

合同编号:5281-GCJS-HB-[2020]第1号(总80号)

5291-GCJS-HB-[2020]第1号(总49号)

5221-GCJS-HB-[2020]第1号(总42号)

招标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业主: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和风力发电分公司/青海黄电共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二标段300MW、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分别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1.1.1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工程

本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切吉乡东北约15km处,距共和县城直线距离约90km,场址海拔高程在2979~3189m之间,北侧紧邻G6高速,场址区内有多条县道,交通方便。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项目占地287.38hm²,其中永久占地为113.41hm²,临时占地173.97hm²,占地类型为天然牧草地。

1.1.2海南州切吉乡二标段300MW风电工程

本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距共和县城直线距离约50km。场址区处于山前冲洪积平原,场区海拔在3000~3190m之间,风电场北侧为G6高速,交通方便。海南州切吉乡二标段300MW项目占地102.04hm²,其中永久占地面积为41.07hm²,临时占地面积为60.97hm²,占地类型为天然牧草地。

1.1.3青海省海南州50MW集中式风电工程

本项目位于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工程北侧约10km处,工程概况与其它项目基本一致。海南州集中式优选50MW项目占地25.87hm²,占地类型为天然牧草地。

1.2招标范围

1.2.1工作范围(不限于)

负责编制环境保护验收报告,承办环境保护验收会,环境保护验收其它工作,协助甲方完成项目环境保护验收。

1.2.2工作内容(不限于)

(1)环境保护目标调查、工程调查、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调查、环境影响调查与监测、生态环境影响调查、声环境影响调查、水环境影响调查、固体废物影响调查、社会环境影响调查、环境风险事故防范及应急措施调查、环境管理与监测计划落实情况调查、公众参与满意度调查、调查结论与建议及调查结果与分析并编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协助建设单位进行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2)开展与项目有关的环境保护验收公示和公众调查;

(3)负责办理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相关手续,并对委托范围内的工作成果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

(4)负责组织环境保护验收阶段相关会议会务工作,并承担所有费用;

(5)负责工程环境保护行政验收相关协调工作;

(6)负责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集团公司规定的和合同约定的环境保护验收调查与监测其他工作。

1.2.3工期要求

工程具备环保验收调查条件后,接到建设管理方书面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到现场开展环保验收调查工作,要求2个月内完成现场调查,并于现场验收调查完成之日起20天内出具正式调查报告,所出具的报告必须满足环保验收要求。调查报告出具后20天内完成环境保护验收。

1.3资金来源

项目由项目业主自有资金与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1)具有注册环评工程师资格;

(2)具有5年及以上的环境保护验收工作经验。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承担过至少1项交通运输(公路/铁路/城市道路和轨道交通/港口和航运/管道运输等)或水利水电或电力生产(风力发电)的环境保护验收调查,并通过竣工环保验收的业绩(附合同及验收鉴定书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年9月9日~2020年9月15日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10月12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国家电投区域评标基地开标室(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

1.9 其它

1.9.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1.9.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青海项目信息网上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1.10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联系方式

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国家电投区域评标基地报名室(2)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810008

1.10.2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单位: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电力支行

帐号:4000 5416 4105 017

投标人将购买招标文件电汇后的银行回单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投标报名申请表(空).doc
</p><p><br/></p></div>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