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金潮国际大厦室内装饰装修项目装修工程和智能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金潮国际大厦室内装饰装修项目装修工程和智能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智能化 施工招标招标 装修 施工招标招标 装饰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09.29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潮国际大厦室内装饰装修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水投水土**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装修工程及智能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招标编号:CX******* *.* 建
关键词: 智能化 施工招标 装修 施工招标 装饰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潮国际大厦室内装饰装修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南水投水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装修工程及智能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CX2005124

2.2 建设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中道西路与修业街交汇处。

2.3 建设规模:金潮国际大厦占地面积6199.73㎡,总建筑面积50613.7㎡,地上22层,地下3层。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2个标段,标段划分、招标范围、计划工期、质量要求情况见下表:

标段

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

质量要求

装修工程施工

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装修工程施工,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90日历天

施工质量标准应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规定,达到国家合格标准。

智能化工程施工

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智能化工程施工,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90日历天

施工质量标准应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规定,达到国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装修工程施工标段:

3.1.1 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或财务状况说明书)。

3.1.3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一项合同金额人民币不少于20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室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业绩。(不含住宅工程,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1.4 信誉要求:

3.1.4.1 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4.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均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4.3 投标人须承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

3.1.5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在投标单位注册)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保险(提供2020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1.6 单位负责人***

3.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智能化工程施工标段:

3.2.1 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或财务状况说明书)。

3.2.3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一项合同金额人民币不少于1000万元的房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业绩。(不含住宅工程,日期以合同日期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2.4 信誉要求:

3.2.4.1 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4.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均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4.3 投标人须承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

3.2.5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在投标单位注册)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保险(提供2020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2.6 单位负责人***

3.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5日(北京时间,下同),凭CA密钥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每标段,图纸及资料费1000元/每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29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水投水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中兴南路108号河南商会大厦8层

联 系 人***

电    话:0371-56581775

 

招标代理: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9号新芒果大厦26层

联 系 人***

电    话:0371-86050020

电子邮箱***



本公告所含项目编号及名称:(根据国办函【2019】41号令,自2019年9月1日起,所有招投标项目取消报名环节,请直接在领取文件模块搜索编号进行进行文件领取)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豫工程20200659004002 智能化工程施工
豫工程20200659004001 装修工程施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