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8招标公告 > 六安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六安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六安市招标 监理招标 大学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8
截止日期:2020.09.17
地 区:六安市
内 容:***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发 包 公 告 受***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委托,现对***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阶段监理项目进行发包,欢迎符合条件的承包人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编号:AHJH******** *、项目名称:**
关键词: 监理 大学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六安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发 包 公 告


受六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委托,现对六安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阶段监理项目进行发包,欢迎符合条件的承包人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JH20200908
2、项目名称:六安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3、项目实施地点:六安市长安路与永康路交叉口
4、项目实施主体(发包人):六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5、项目实施主体(发包人)地址:***
6、项目类型:服务类
7、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8、发包控制价(最高限价):监理费最高限价为36万元(费率为2.0%)
9、标段(包别)划分:1个包
10、服务(发包)范围:六安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智能工程包括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等共15个系统的建设监理服务。
11、服务周期:同智能化建设工程施工工期。
二、项目概况及规模:
六安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六安市长安路与永康路交叉口,规划用地面积约26676.68㎡(约40.02亩),总建筑面积约38912.04㎡(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12343㎡)。
本次发包项目的六安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包括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综合安防、有线电视、公共广播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一卡通系统、多媒体教学、信息发布系统、云桌面系统、智能照明系统、能耗管理系统、机房工程、弱电管网、智能化集成管理平台共15个系统建设。
本项目工程造价约1800万元,监理费最高限价为36万元(费率为2.0%)。
三、供应商资质、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工程监理)甲级(供应商注册地在安徽省行政区域外)或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供应商注册地在安徽省行政区域内)。
2、拟派任总监理工程师须为信息系统监理工程师或信息系统监理师。
3、发包文件所报的项目监理成员必须是本单位工作人员。
四、公告发布媒介: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jfwpt.luan.gov.cn)
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17日15时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下载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
2、下载者须前往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项目。下载者操作手册(https://www.etrading.cn/bszn/notice.html)。
3、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需在报名时,在平台提交“发票信息”附件。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发票由发包代理机构出具,平台下载费发票由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出具。非因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由于供应商未在平台中提交开票信息所造成的开票延误,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不承担相关责任。
4、平台咨询电话:***
5、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发包人,应在磋商时间前自行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补充公告和澄清文件等资料,否则,发包单位不予接收供应商的响应文件。供应商是否从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由发包单位在磋商时通过平台系统展示判断。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7日15时00分;
2、磋商地点及响应文件送达地址:***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磋商时间
八、联系方式***
1、发包人:六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陈科长 0564-3953961
2、代理机构:安徽建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乔工 0564-3990888
九、其他事项说明:无
备注:本项目在发包过程中,任何异议投诉等事项均由发包单位负责处理。



六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0年9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