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9(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9(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10.07
地 区:上海市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标题: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9(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开始时间: 2020-09-07 13:00:01 截止时间: 2020-10-07 16:00:01
撰写人: 曹洁漪

主题内容: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9(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详见附件)

附件:
图书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采购意向公开.docx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2020年9(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2020年7(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外文期刊

一、期刊内容:

  本项目订购内容为2021年外文期刊(主要文种英文),按预定清单预算金额增减种数。

二、供刊要求:

供货方须具有稳定的外文期刊采购网络(国内外),经营期刊、品种丰富,所经销的期刊和出版物均为国家正式渠道进口的国外出版物并具有采购小语种期刊的能力;

供货方必须严格进货渠道,保证提供正版期刊;政治内容健康,否则,供货方须负相应法律责任,采购人将终止合同。

供货方应及时免费提供国内外各类型出版社及其它专门的外文期刊目录及报价,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预订目录和结算清单,期刊品种订到率达到100%(遇期刊停刊或并刊除外)。

供货方主动为图书馆把好订购关,若遇订单重报或期刊出版过程中的停刊、推迟出版、刊名更改、价格波动等重大变化,应及时通知图书馆采购人员。

80

2020年10-11月



2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SSCI&SCI数据库

一、数据库内容:

SCI内容覆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农业、技术和行为科学等,主要侧重基础科学,所选用的刊物来源于94个类别,40多个国家,50多种文字。Social Science Citation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美国科技信息所(ISI-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核心的三大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现收录了世界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科学期刊和论文,进行一定的统计分析,并划分为不同的因子区间。

二、订购要求:

   利用SSCI&SCI数据库平台7*24小时访问、检索、下载文献资料。

54.2

2020年10-11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