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反假货币培训及考务管理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反假货币培训及考务管理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银行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09.1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投诉联系方式 中国农业银行***分行反假货币培训及考务管理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管理要求,我行拟委托经验丰富、资质成熟的培训机构制订全面系统的培训方案,组织线下及线上反假货币培训,因此拟采购第三方培训机构反假货币培训及考务服务
关键词: 银行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 投诉联系方式***
  •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反假货币培训及考务管理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2020-09-07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管理要求,我行拟委托经验丰富、资质成熟的培训机构制订全面系统的培训方案,组织线下及线上反假货币培训,因此拟采购第三方培训机构反假货币培训及考务服务。(具体需求内容见附件。特别说明:报名时的项目需求及合同将可能于采购时予以调整,采购人亦可能取消采购,供应商应予接受。)

      一、报名供应商资质(包括后附的供应商承诺函内容)

      1.基本要求

      A.具有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C.具有5年(含)以上的反假培训或咨询行业经历,在反假防伪类领域具有显著优势。

      2.资质认证要求

      在中国安全防伪证件研制中心货币防伪业务培训效果测评合作机构名录内。

      3.业绩案例要求

      近3年,为金融机构(分行级及以上)提供培训和考试服务。

      二、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时间: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11日(9:00-11: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3号农行北京分行集中采购部1205室

      (3)联系人***

      三、报名提供资料(文件请按以下顺序用软面封皮胶装并逐页编制页码)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核对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后附格式)及法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人***

      3、供应商承诺书(后附格式)、信用中国报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告;

      4、2017年以来主要业绩(后附清单格式,按序附带相关项目合同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5、相关证明资料(在中国安全防伪证件研制中心货币防伪业务培训效果测评合作机构名录内。)

      四、声明

      本项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者被授权人当面报名,不接受邮寄、快递等其他报名方式。采购人将对报名单位进行初审,接收报名单位的报名资料并不表示邀请报名单位参与本项目采购评审,各报名单位递交报名资料即表示对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无论报名单位是否被邀请参加谈判,所有报名资料不予退还。未被邀请者,恕不另行通知。

    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

      2、供应商承诺书(格式)

      3、项目业绩清单(格式)

      4、项目需求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