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雷达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10.29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武警部队某部委托,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SCCZD*** 装备名称 数量 单位
关键词: 雷达
 
招标公告正文

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武警部队某部委托,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0747-2066SCCZD204

装备名称

数量

单位

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

交货期

交货地点

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

166

13280

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交付

招标人

指定地点

备注:

1.投标人需密封递交投标产品样品1部作为检测样品以及开标评审样品。(中标单位样品于全部装备完成验收交付后退回,未中标单位样品于中标通知书发出后退回)。

2.各分项投标报价及投标总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3.投标人应对全部产品进行投标,不完整投标将被否决。

4.本次计划招标采购166部穿透式侦察雷达(近程),其中19部采购计划(1520万元)已经批准,中标后可签订采购合同;其余147部采购计划(11760万元)正在报批,正式批复后签订采购合同,如采购计划调整或取消,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风险。

5.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2家,第一、第二中标人按照7:3比例分配任务份额。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的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及实际控制人不得为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具有境外永久居留权(含港澳台);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具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GB/T 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涵盖本类项目),具备与承担任务相当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保障能力。

2.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军内单位除外);

2.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7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规记录,并且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重大质量问题;

2.7投标人不在军队装备采购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暂停参加政府采购或装备采购活动的处罚期内;未被军队装备采购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列入禁止参加采购活动黑名单;

2.8投标人法人代表(单位负责人***

2.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0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2.11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特定资格要求

2.12投标人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并提供相关材料:

1)投标人须列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具备军队装备承制资格,承制范围涵盖穿墙雷达或侦察雷达项目(正本与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须列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具备军队装备承制资格,如承制范围未涵盖穿墙雷达或侦察雷达范围,须承诺中标后6个月内通过承制范围扩项(须提供承诺书)。投标人届时如未通过视为放弃中标资格,招标人可以按照排序依次顺延确定中标人或重新组织招标,因提前投产所造成的损失由中标人自行承担(正本与副本复印件及承诺书);

3)尚未列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的,须承诺中标后6个月内通过资格审查具备军队装备承制资格,并且承制范围涵盖穿墙雷达或侦察雷达范围(须提供承诺书)。投标人届时如未通过视为放弃中标资格,招标人可以按照排序依次顺延确定中标人或重新组织招标,因提前投产所造成的损失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3.其他要求

3.1本项目不集中组织比测试验,各投标单位投标前统一将实物样品密封递交至第三方检测机构,由招标代理机构对实物样品交接过程进行监督。第三方检测机构完成检测(检测项目参照第五章《技术要求》所有战技指标)并出具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一式两份,一份由招标代理机构留存,一份返还给投标人(作为投标文件附件)。检测完成之后投标单位须按通知到达指定地点领取并密封样品,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监督并二次密封后,投标单位取回密封完好的实物样品,开标时作为投标样品。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样品检测过程中密封、运输、检测等费用。送检、检测、取回过程中及取回样品后均不允许维修、更换等行为,开标时密封被损坏的将视为无效投标。

3.2被检测样品送达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3检测费用:检测经费由各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6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请按照以下方式购买文件:

(1) 注册:通过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完成免费注册,在注册中请按照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合法信息及证件。工作人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工作(已注册单位可跳过此步骤,如遇任何问题可联系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2) 购买:注册审核通过后,在【投标管理-购买文件】页面找到项目标号,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文件。在【投标管理-文件下载】页面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如遇任何问题可联系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3) 领取:购买成功后,投标人指定专人到现场领取文件(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北门,吕经理13604758358),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需携带以下资料,由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发放招标文件:

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和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须签字并加盖公章);

② 营业执照或同类型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领取审核仅作为发放招标文件的依据,凡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具体投标资格符合情况以评标委员会判定为准。

4.2招标文件每包/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29日9时,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42号蓝海智谷会议中心。

5.2投标文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递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http://www.weain.mil.cn)上发布。

公告期限:7个工作日。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武警部队某部

地 址:***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100045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信箱:yuanqingwei@sinochem.com

保证金专用账户:投标人须以单位名义,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按照电汇方式汇至投标保证金收款子账户,否则投标将被否决(其他方式均不接受)。

投标保证金收款子账户获取方式: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获取文件及电子发票】菜单,点击【子账号查看】按钮,查看投标保证金收款子账户信息(为23位银行帐号),该账户仅供本次投标使用。

服务费账户:同保证金收款子账户。

请投标单位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2020年9月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