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37#配电站监测系统技术改造项目

37#配电站监测系统技术改造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09.11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省**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配电站监测系统技术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配电站监测系统技术改造项目属于**省**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已由PLS-JG-ZB-****-***号招标审批表批准进行招标。项目业主为**省**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关键词: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37#配电站监测系统技术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7#配电站监测系统技术改造项目属于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已由PLS-JG-ZB-2020-023号招标审批表批准进行招标。项目业主为 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设备交付地点: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150号岷江西路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设备动力部37#配电站

2、采购数量:1项

3、设备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基本要求(*)

1

上位机监控系统

1套

1、画面响应时间≤1s

2、事件分辨率≤5ms、具备数据库实时备份功能

3、提供通讯软件(支持OPC、TCP\IP、485等通讯协议)、监控软件(数据采集点≥2000)

4、软件具备扩容能力

2

仪表

1批

1、具备RS232、RS485、RS422通讯功能及通讯接口

2、测量精度:相电压/电流0.2级,频率±0.01Hz。

3、输入电压:相电压测量范围20~260VAC,频率45~65Hz。

4、输入电流:5A,测量范围0.05~6A,过载电流≥10A。

5、带液晶显示屏

6. 供电电源:85~265VAC

3

配电柜面门改装及附属安装

1批

1、配电柜面门匹配原有配电柜的结构及尺寸,不对原配电柜主体结构进行改动。并且按照GCS柜生产规范标准进行制作

 

4、招标范围:37#配电站监测系统技术改造项目的安装施工,包含:相关软件(如有)的开发、硬件接口、运输、卸车、现场安装调试、维修保养及操作培训等,直至设备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

5、本次设备采购费用组成:包括设备购置、运输、卸车、就位、主辅材料的提供、现场安装调试、税额为13%全额增值税、管理费、人工费等一切费用的总和(本次采购为交钥匙工程)。

6、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7、设备交付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属于国内一流自动化设备制作厂家,具有生产、研发、安装电气信息采集监控系统的资质;注册资金要求: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有效的经营、生产制造的资质证明(包括: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

(3)具备相应设备及个性化元件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后期维修的能力和经验。2、非投标产品制造商必须获得产品制造商的授权,并具有同类产品的供货业绩;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账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7、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8、你单位  不可以 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

9、招标人将组建资格预审小组对投标人资格进行预审,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才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招标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09月07日至2020年09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岷江西路150号普什集团综合办公楼三楼经济运行部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投标产品制造商必须具有该产品的生产经营资质;

(4)非投标产品制造商必须获得产品制造商的授权;

(5)组织机构代码证。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3、采购人 提供 招标文件通过网络发放服务。采购人在收到3.1款要求的证件和购买招标文件的银行电汇款项后 2 日内发出电子文本。

五.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四川建设网与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上发布。

六.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岷江西路150号  

邮    编:644007              

联 系 人:罗  勇13568590180   

电    话:0831-3566843        

传    真:0831-3511090        

电子邮件***

网    址:http://www.pushi.com.cn  

开户银行:宜宾市工行五粮液支行    

账    号:2314 5063 0910 000 304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