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渭南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扩建工程监理

渭南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扩建工程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陕西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09.29
招标业主: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招标代理: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心**供水管网平差及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心**仲宁街*政工程建设项目由***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渭行审发【****】**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渭南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渭南市中心城区仲宁街市政工程建设项目由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渭行审发【2020】6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渭南市中心城区主次干道,规划面积约为45.19平方公里。

2.2工程规模:渭南市中心城区等范围的给水管网平差及改扩建,管网长度约115公里;新建汉马街加压泵站一座,铺设供水管道约6公里;新建涧峪水库与沋河水库交汇处至南水厂约5.5公里源水管道复线;建设中心城区供水管网智慧控制系统。

2.3计划总工期:720日历天。

2.4项目总投资:45347.93万元,其中建安费37000万元。

2.5招标范围:包括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即对本项目施工质量、工期、资金使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的监理。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技术、人员、设备、流动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力;

3.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5投标人在各级诚信信息平台未被列为限制其参与投标的行为人。

3.6投标人基本信息要求:投标人基本信息及总监理工程师的基本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js.shaanxi.gov.cn/ )”可查询;

3.7单位负责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的确认

2020年9月8日09时00分至2020年9月14日12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确认参加。

6招标文件发售与获取

6.1请于2020年9月8日09时00分起至2020年9月29日14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资格文件,并于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4日,每日9时00分至 12时00分,14时00分至17时00分,投标人持网上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14时00分。地点: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一楼北侧)。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如果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的,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上传的,按逾期送达处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招标网》、《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其他

9.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投标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9.2投标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总监理工程师等相关信息)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格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渭南市临渭区车雷大街财富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0913-303681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11.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

监管部门: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