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大学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10.07
招标业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地 区:上海市
关键词: 大学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标题: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开始时间: 2020-09-07 16:00:00 截止时间: 2020-10-07 16:00:00
撰写人: 谭震

主题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9月至10月采购意向公开,详见附件。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附件: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docx

附件: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文本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9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9月至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高精度光栅光谱仪

高精度光栅光谱仪,用于电弧焊、激光焊过程中等离子体辐射光谱的测量。要求能同时测量被测对象的一个层面,测量范围不小于3mm,测量波段应覆盖200-1000nm,光谱分辨率不低于0.1nm,光谱采集频率不低于100次/秒。包含数据处理功能,能将测量数据按照等离子辐射光谱学原理进行计算和分析。质保期1年以上,提供技术资料和技术培训。采购合同签署后三个月完成。

   60.00

2020年10月


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高温疲劳试验机

1)检测各种材料的动、静态力学性能试验;2)材料的低周疲劳、高温低周疲劳、断裂力学等试验;3)分析高温材料裂纹扩展问题时最常用到的是“塑性钝化模型”和裂纹尖端因“反向塑性区”等原因导致的“裂纹闭合效应”;4)提供基础力学仿真模拟数据,瞬态分析软件如Dyna中的MAT24材料卡;5)研究高温合金材料在不同温度下的疲劳极限数据,验证后续工艺成型技术;6)研究多维度力对于材料或部件的仿真研究;该设备限于空间条件,要求模块化、功能化,提供技术资料和技术培训  1台                                                     设备参数: 1)系统加载框架及作动缸拉压双向动态载荷能力:≥100KN,带防扭转装置与对中装置,测量频率0.1Hz-100HZ任意可调;2)主机的刚度:600KN/mm;3)同轴度:优于5%(需配同轴调节装置) ;4)可根据试样刚度手动设定PID参数(控制参数:比例、积分、微分),同时用于载荷及应变控制;5)可以方便地将其集成到 ETAS INCA®、VECTOR CANape 和 ATI VISION 之中;也可以通过 CAN 端口输出结果;6)具有多向以及扭矩等多个纬度的力学监控,数据重复性≤0.01%FS;7)高温炉一套,试样加热温度范围不小于:200°C ~1250°C;控温精度范围不低于:±2°C;三段控温,加热区直径100mm,总共300mm;炉膛3个R型热电偶,试样表面3个R型热电偶;8)控制器为全数字化信号处理技术,32位信号处理控制器,24字节信号分辨率;10 kHz闭环控制速率和数据采集速率。传感器的自动识别,自动标定;9)测试数据要求可溯源,交付时需提供检定报告,可追溯到国际认可的权威实验室,检定实验室符合最新ISO/IEC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

  240.00

2020年9月


3

上海市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同步热分析仪

同步热分析是将热重分析TGA与差示扫描量热DSC结合为一体,在同次测量中利用同一样品可同步得到热重与差示扫描量热信息,即可得到样品的熔融、结晶、相变、反应温度与反应热、燃烧热、热稳定性、分解、氧化还原、吸附解吸、游离水与结晶水含量等数据。
设备参数:(1)水平炉体:自动开关、水平式结构;温度范围:室温-1600 ?C;温度准确度:±0.5 ?C(全程)、±0.05 ?C(单点);温度精度:±0.3 ?C;天平室恒温方式:15-22℃恒温水循环保护天平室;控温精度≤±0.02℃;升温速率:0.1-100 ?C/min(全程);冷却时间:1580~100 ?C≤30min;热电偶材料:铂-铂/铑合金;量热准确度:2%(金属标样);(2)最大数据采集速率:10个/s;天平量程:0-1000 mg;天平分辨率:1.0 µg;天平灵敏度:0.1 µg;天平校准: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电磁力原理;天平室内置2个校准砝码、开机自动校准功能。(3)热重空白曲线重复性:±10 µg(全程) (室温~1600℃,可10℃/min升温验证);炉体开关采用红外遥感控制:无振动、方便操作;彩色液晶显示小面板:可大屏幕显示参数、触摸屏技术、便于观察和控制;主机与计算机采用网络接口联线:可实现网络远程操作和分析数据;称量准确度:≤±0.008%;称量精度:≤±0.003%;

   50.00

2020年10月


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单位名称)

2020年09月0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