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2020年全省反假货币培训及考试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年全省反假货币培训及考试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  招标编号:SJHY-*****   *.招标条件   根据省分公司计划需求采购任务书[****]DLJR第***号《****年全省反假货币培训及考试项目》要求,拟对****年全省反假货币培训及考试项目进行招标。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省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竞争性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SJHY-20060

  1.招标条件

  根据省分公司计划需求采购任务书[2020]DLJR第001号《2020年全省反假货币培训及考试项目》要求,拟对2020年全省反假货币培训及考试项目进行招标。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本项目谈判活动。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0年全省反假货币培训及考试项目

  2.2预算金额:38.77万元

  2.3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4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双方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为止。

  2.5采购范围:现金从业人员反假币业务技能线上培训与考核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采购相关内容。资信良好并在其他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其他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项与邮政合作成功的培训类服务业绩,了解、熟悉邮政业务产品体系,且无不良或负面、评价。

  3.3培训机构按照培训的要求,对培训学员完成培训课时、完成测试合格者发培训合格证。

  3.4培训机构应包含在中国安全防伪证件研制中心“货币防伪业务培训效果测评合作机构名录”中的机构。

  3.5由于反假货币知识随时更新,服务机构要根据人民银行的要求更新培训内容,承诺提供后续的反假货币继续教育工作(提供加盖公章承诺书)。

  3.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近三年(近三年是指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如有行贿犯罪行为【本次招标所称"行贿犯罪行为"是指各级人民法院判决书中(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为准)有判决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8参加本项目谈判活动的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谈判文件获取、开标会、开标等。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谈判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进行下一步评审。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谈判的潜在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单位授权委托人须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获取谈判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法人代表签署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时提供);

  (2)营业执照副本及开户许可证(或基本账户存款信息);

  (3)中国裁判文书网及信用中国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4)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项与邮政合作成功的培训类服务业绩;

  (5)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其他相关佐证材料,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4.2、提供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请于:2020年09月08日至2020年09月10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黑龙江省世纪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52号A-2401室)进行获取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价800元/本,只有通过上述方式获取谈判文件的投标人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谈判活动。

  5.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20年09月15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52号A-2401室。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hinapost.com.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其它网站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185号

  联 系 人***

  电    话:18004615885    0451-82800234

  电子邮件***

  代理机构: 黑龙江省世纪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0451-87982545

  邮    箱: wasd045912@163.com

正文详见图片



02 监督部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