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尧塘街道水利零星工程监理单位招标招标公告

尧塘街道水利零星工程监理单位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09.18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00429601103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和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办事处委托,现就尧塘街道水利零星工程监理单位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工程名称:尧塘街道水利零星工程监理单位招标

 

项目编号:YTJD-073-SL06

 

二、工程概况:

 

(1)项目地点:金坛区尧塘街道;

 

(2)质量要求:合格;

 

(3)工期要求:与具体工程施工同步;

 

(4)工程概算投资额:/;

 

(5)监理合同估算价:施工结算审定价的3%,单个项目监理费用不足1000元按1000元计;

 

(6)监理内容:工程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安全文明、合同信息管理、现场协调等;

 

(7)招标内容:本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尧塘街道镇级水利工程及各行政村水利零星工程监理单位一家。

 

(8)服务期限(合同有效期):合同签订满1年或合同价达25万,即服务期止。

 

三、本招标工程共分一个标段,报名企业的资质、条件、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

 

编号

 

标段名称

 

申请人资质类别及等级

 

项目总监

 

1

 

尧塘街道水利零星工程监理单位招标

 

投标单位必须满足以下2个条件: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按照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信用管理办法(试行)》通知的规定,要求投标单位信用等级为常州C级及以上(以常州市水利局网站公示的最新信用等级为准)。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上岗证书》(水利工程施工专业)

 

四、其它报名条件:

 

(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2)本工程各标段不满3家有效投标将重新组织招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以现金(不接受现金支票等其他形式)的形式在开标时递交(保证金必须拿信封密封,信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全称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现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退还。

 

六、公告及招标文件领取的时间和地点:

 

1、公告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0日

 

2、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0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7:30时到江苏和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区汇贤中路989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在报名同时以现金方式缴纳,由招标代理单位统一收取并开具收据。

 

3、报名时需递交以下资料:

 

(1)、常州市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书(附件1);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附件3)及本人身份证;或企业授权委托书(附件4)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注:

 

1、以上资料提供一份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在报名时一次性递交,在规定报名时间段后不再接受补充资料(未能按要求提供以上资料的,招标人将拒绝其报名)。

 

2、材料携带不全或有瑕疵的,招标人将不予接受报名。

 

3、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后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七、开标人员信息:

 

1、如法定代表人出席开标会,需手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除投标书中另外单独提供一份)、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疫情期间参与招投标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附件5)及投标保证金出席开标会,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2、如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需手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除投标书中另外单独提供一份)、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疫情期间参与招投标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附件5)及投标保证金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注:以上参加人员在开标时间截止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处理,招标人不予受理:

 

(1)未到达开标现场的;

 

(2)未参加投标签到的;

 

(3)身份核验时未能提供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注:各个投标单位进入开标现场的人员必须服从招标人及招标监督人员管理。

 

八、投标文件提交及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8日上午8:50 

 

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尧汤路8号)

 

九、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评标委员会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进行排序,若综合评分相同,则取商务标评分最高者靠前排序;若综合评分相同,商务标评分也相同,则由招标人按签到顺序抽签确定中标候选人顺序。评标委员会根据排序顺序,确定中标单位。

 

十、确定投标人的方式:资审合格的全部中标。

 

十一、付款方式:监理资料齐全通过甲方验收、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按照具体项目支付工作酬金(施工结算审定价*中标费率),村级项目需另行提供与村委签订的监理合同)。付款前中标人需向招标人提供等额增值税发票。

 

十二、代理机构:本工程由江苏和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十三、投标人可在信息发布栏内查阅本次招投标的公告等全部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十四、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参与开评标活动的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向场地管理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及“苏康码”(或“我的常州”APP健康码) ,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扫码核验、信息登记等工作。

 

2、除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

 

3、对于参与开评标活动的投标单位,应如实填写《疫情期间参与招投标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附件5)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凭《疫情期间参与招投标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方能有序进入开评标场所。

 

 

 

招标人: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单位:江苏和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