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吉利成都焊装厂搬迁改造项目的招标公告

吉利成都焊装厂搬迁改造项目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焊装厂搬迁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焊装厂搬迁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生产基地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因生产需要需对焊装厂设备进行搬迁、改造、调试,欢迎有实力的公司参与此次招标活动。 *.*招标范围: ***
 
招标公告正文

吉利成都焊装厂搬迁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吉利成都焊装厂搬迁改造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成都生产基地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因生产需要需对焊装厂设备进行搬迁、改造、调试,欢迎有实力的公司参与此次招标活动。
2.2招标范围:
吉利成都焊装厂搬迁改造项目,投标方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需对老车间内手工生产线及自动线生产物资搬迁至新车间并调试完成,新车间内原焊装线、输送线需进行改造,导入新进车型。投标方需对项目的工艺设计、平面布局、设备的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全面负责,达到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1) 使用自主专利,无专利纠纷。
(2) 有行业经验,有类似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资质且同类型的项目不少于3个。
(3) 市场上的现有产品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具备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售后团队。项目管理规范,专职项目经理,项目进度无延期。使用自主专利,无专利纠纷。
(4) 国内外公司均可参加,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方式
4.1.1 *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请至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https://glzb.geely.com)注册报名,可在平台网站首页点击“下载供应商服务手册”查看《吉利电子采购招标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端)》,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进行注册,认证完成后为注册成功后。供应商根据公告项目名称,按照报名要求上传资料。未按照此方式报名的,视作无效报名。
4.1.2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9月11日
4.1.3如无法在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的,可加招投标系统反馈群(489903348)进行反馈处理。
4.2 报名资料
以下报名资料需递交到我公司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包含以下但不限于:
a、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b、资质等级证书;
c、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及证明材料;
d、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
e、财务报表资料;
5.招标书的获取
5.1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购买招标书;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只在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glzb.geely.com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招标组织单位: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
开标地址:***
联系人***
孟凡胜 手机号13282835838 E-mail :meng.fansheng@geely.com
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投诉、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Jilizhaobiao@geely.com
上海吉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0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