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浚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公告竞争性谈判公告

浚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公告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鹤壁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09.14
地 区:浚县
内 容: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具备条件 本采购项目******年度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二次已由豫财农水【****】**号和鹤财办预【****】***号文件下达****年中央和省级水利发展资金,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全咨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受**水利局的委托,就******年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1.项目具备条件

本采购项目浚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二次已由豫财农水【2019】56号和鹤财办预【2019】949号文件下达2020年中央和省级水利发展资金,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全咨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受浚县水利局的委托,就浚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二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 项目名称:浚县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二次

2.2 采购编号:QZGJ-0723-2

2.3 采购审批编号:XXZC2020-131

2.4项目概况:1.水源置换工程;2.配套取用水计量设备;3.地下水位动态监测工程。

2.5 服务地点:鹤壁市浚县境内

2.6 监理预算:25.73万元

2.7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 谈判范围: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过程中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2.9 标段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2.10 工期: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过程中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2.11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满足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新成立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税收和社保缴纳证明);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供应商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供应商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须提供企业聘任证明);

3.4 供应商和其项目主要相关执(从)业人员及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并以网上发布为准(提供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网页截图)。

3.5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谈判活动,供应商须提供 “信用中国”中的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查询时间:自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查询截图须显示查询时间)。

3.6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凡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本项目谈判活动。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 2020年09月07日至 2020年09月09日凭 CA 密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TPFront/zhym/)网站点击“会员登录”进行报名, 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提示网上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等有关招标资料。

4.2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采购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浚县)”(http://ggzy.hebi.gov.cn/TPFrontqx/)上发布,供应商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供应商确认,当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内容为准,因潜在供应商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14日09时00分;

5.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室。

5.3 潜在供应商应在谈判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所投项目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nhbtf)。

5.4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及纸质响应文件,开标当天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地址:***

5.3 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及纸质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6.谈判有关信息:

6.1 谈判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一致;

6.2 谈判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一致。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

8.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浚县水利局 

联系人***

电  话:0392-6633687

招标代理机构:全咨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3839227670

地  址:浚县新汽车站南50米

监督单位:浚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

电话:***

注:参加磋商会议的,凡入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消毒服务、防疫询问、健康码扫描登记,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健康证明(河南省“健康码”绿码、河南省疫情防控相关单位认可的“健康码”或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证明),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因供应商不能出具有效健康证明或体温不正常影响投标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限1人作为供应商代表进入开标室,应严格遵守现场管理规定。

特别提醒: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磋商文件、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 等相关事宜。

2、潜在供应商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供应商会员公告”。

3、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下载“新点响应文件制作软件”,制作所投标段电子响应文件。电子响应文件制作流程详见磋商文件有关要求。

5、潜在供应商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成功。

6、开标当天供应商代表应当携带制作响应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开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响应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附件:
二次采购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