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两院区病人陪护服务遴选洽谈112#

两院区病人陪护服务遴选洽谈112#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招标业主:武汉市第三医院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 两院区病人陪护服务遴选洽谈***# 为了加强医院病人陪护工作的管理,我院拟对首义、光谷俩院区病人陪护服务项目进行议标参与单位可提供两院区服务,也可提只提供一个院区的服务。 一、内容: (*)首义院区病人陪护服务单位遴选。 (*)光谷院区病人陪护服务单位遴选。 二、资质及要求: *、企业
 
招标公告正文

两院区病人陪护服务遴选洽谈112#

 

为了加强医院病人陪护工作的管理,我院拟对首义、光谷俩院区病人陪护服务项目进行议标参与单位可提供两院区服务,也可提只提供一个院区的服务。

一、内容:

(1)首义院区病人陪护服务单位遴选。

(2)光谷院区病人陪护服务单位遴选。

二、资质及要求:
1、企业相关资质证明(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其他相关资质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委托代理人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具有完善的病人陪护管理及培训体系与管理制度。

4、有相关医院病人陪护服务业绩。

5、有稳定的病人陪护工作的队伍。

6、中标公司除“房租及管理费”外还须交付2.4万元保证金,用于每月服务质量的考核评分,考核合格后按月返还2000元/月。考核未达标,则相应扣除。

(附件:每月考评表附后)
三、投标文件的组成(投标文件组成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并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1、企业相关资质证明(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其他相关资质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管理组织体系,考核标准及考核办法,相关管理制度。
3、向医院交纳水电费及管理费用金额;
4、病人陪护服务工作业绩的清单。
四、资质要求
标书一式两份(正、副本各一份,装订成册,未装订的标书有可能成为废标)
五、资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14日(工作时间08:00-12:00,14:00-17:30  )资料提交要求:资料密封报送并盖骑缝章,封面注明单位、提供服务的院区、联系人、联系方式***
六、洽谈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

地 点:首义院区行政办公区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

 

调查内容

10

9

8

7

6

5

4

3

2

1

1.统一着装,服务态度和蔼、热情、富有爱心、责任心。











2.主动关心、帮助完成患者的生活护理,并做到干净、整洁、无异味。











3.维护病人安全:协助病人上下床,定时翻身、拍背等;防止跌倒、坠床、导管脱落等意外事件发生。











4.能够协助医护观察病情:如发现病人发热,意识障碍加重,输液过程中输液减慢或局部肿胀等,及时通知医护人员。











5.能正确护送协助病人进行检查、理疗、治疗康复活动,协助患者完成简单肢体康复功能锻炼。











6.在岗期间,不得擅自离院,且不得擅自将患者带离院内;未在岗时不得在医院逗留。











7.积极配合协助医务人员的工作: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按时收放躺椅到指定区域;保护患者隐私,不得随意泄露科室工作及患者病情。











8.遵守院规院纪,在岗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打牌、饮酒、抽烟、大声喧哗、带家属聚餐洗澡、骂人打架等。











9.严格节能:爱护医院公共设施设备,节约水电,杜绝违规使用热水、电器(电热器具、微波炉)











10.不得收集、私卖患者/家属及医院内的任何物品,并积极维护病房及病区的环境卫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