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仙居县解放街2号、酒坊巷原民政局大楼及穿城中路部分房屋招租交易公告

仙居县解放街2号、酒坊巷原民政局大楼及穿城中路部分房屋招租交易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台州市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09.23
地 区:台州市
内 容:*****街*号、酒坊巷原民政局大楼及穿**路部分房屋招租 招租公告 为规范资产管理,增加经济效益,我单位经研究决定对*****街*号、酒坊巷原民政局大楼及穿**路部分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具体情况如下: 一、标的物位置:(具体以现场实际为准) 标的物*:位于*****街*号底层商业用房,位于**
关键词: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仙居县解放街2号、酒坊巷原民政局大楼及穿城中路部分房屋招租

招租公告

为规范资产管理,增加经济效益,我单位经研究决定对仙居县解放街2号、酒坊巷原民政局大楼及穿城中路部分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招租,具体情况如下:

一、标的物位置:(具体以现场实际为准)

标的物1:位于仙居县解放街2号底层商业用房,位于解放街北侧,永安街西侧,建筑物朝南临解放街,门面共四间,每间门面开间为4米,建筑层高为一般层高,门面北侧有部分仓储用房与其连通使用,建筑面积合计为231.14平方米。

标的物2:位于仙居县酒坊巷原民政局大楼第三层办公用房,建筑物整体朝东临酒坊巷,室内普通装修,地面铺设地砖和强化地板,墙面粉刷,天棚为集成吊顶,建筑面积为181.22平方米,现为空置。

      标的物3:穿城中路160-1号,楼层1层,面积约23.4平方米。

标的物4:穿城中路160-2号,楼层1层,面积约48平方米。

标的物5:穿城中路162号,楼层1层,面积约18.8平方米。

标的物6:穿城中路164号,楼层1层,面积约23.4平方米。

标的物7:穿城中路166号,楼层1层,面积约23.4平方米。

标的物8:穿城中路168号,楼层1层,面积约23.4平方米。

标的物9:穿城中路170号,楼层1层,面积约23.4平方米。

标的物10:穿城中路172号,楼层1层,面积约18.24平方米。

标的物11:穿城中路178号,楼层1层,面积约24.57平方米。

标的物12:穿城中路180-1号,楼层1层,面积约24.57平方米。

标的物13:穿城中路180-3-4号,楼层1层,面积约49.14平方米。

标的物14:穿城中路180-5号,楼层1层,面积约17.85平方米。

(具体标的物位置由意向承租人自行实地考察)。

二、租赁期限: 五 年,租赁房屋以实际交付之日起开始计算租金,如招租人因原承租人原因迟延交付房屋的,承租人同意迟延开始使用,并不追究招租人迟延交付的责任。五年租期满后如果租户要求续租,且无违反租赁管理规定行为,经招租人同意后允许续租三年,租金在第五年租金的基础上每年递增3%。

三、租金:租金按年计算,第一年至第二年每年租金为意向承租人的竞价中标额,从第三年开始按上一年基数每年递增3%,以此类推。

四、对承租人的要求

1.意向承租人应在房屋出租竞价截止前到现场查看租赁房屋,自行了解相关政策及规定,自行承担因政策变化带来的一切后果及责任,相关质疑须在房屋出租竞价截止前提出。凡参加竞价者都视同已经实地踏勘,确认了租赁房屋范围、面积并认可租赁房屋现状及租赁要求,招租人无义务承担任何责任。

2. 承租人不得违法经营。

3. 承租人使用所需的各种手续(包括消防、环保、安全等)自行办理。

五、对意向承租人资格的要求

1.凡依法设立、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和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参加竞价。

2.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租。

六、招租办法:

设有保留价,详见招租文件。

七、招租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 9 月 23 日 11 时 00 分报名截止前,持营业执照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   台州新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仙居县福应街道东门村东陈垟1号楼易创青年社区4楼)  购买招标文件。

2.招租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3.在竞价截止日期前,招租人可能以补充通知的方式修改招租文件,招租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均以书面形式明确的内容为准。当招租文件、招租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为准。 

七、竞价时间及地点

1.参加竞价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9 月 23 日 15 时 00 分;

2.竞价地点为:台州新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仙居县福应街道东门村东垟陈1号楼易创青年社区4楼) ;

3.逾期或者未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竞价的,取消竞价资格。

八、联系方式

招租人:仙居县公共建设项目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仙居县                               

邮  编:   317300                              

联系人***

电话:***

 

 

 

2020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文件名 大小 上传时间
附件.png 206.15 KB 2020/9/7 17:39:5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