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7招标公告 > 天祝县城南区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常公告

天祝县城南区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常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7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停车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7
截止日期:2020.09.18
招标代理: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天祝*城南区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祝*城南区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已由天发改投资【****】**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通过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配套等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业主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关键词: 停车场
 
招标公告正文

天祝县城南区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祝县城南区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已由天发改投资【2020】3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通过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配套等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业主为天祝藏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天祝县城南区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内容:新建生态停车场,建设用地面积12722.1平方米,建设停车位3636平方米,行车道路6196.92平方米,配套建设绿化、管理用房等相关配套设施(具体施工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建安工程。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 1 个施工标段。

6、计划工期为:  200 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建造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级证书和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注册在本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 C 级证书和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安全生产负责人***

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由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建筑企业参与武威市招投标活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证明表》已上传至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请各建筑企业自行下载使用,并按照要求填写)。

注:单位负责人***

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申请人均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进入“信用中国”官方网站自行查询后将查询结果截图,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之日起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前有效)。

4、申请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

5、申请人为省外建筑施工企业的需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进甘信息登记,省内外企业需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系统”里填报工程项目投标信息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后,自行打印《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编入投标文件中,投标人应确保投标文件中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与监管系统里填报并承诺的人员信息一致。

四、资格预审方式

1、本次资格预审依据《甘肃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工程施工 招标投标资格审查管理办法》(甘建建〔2015〕436 号)文件及《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部门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甘建法〔2019〕377号)文件。

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 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五、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

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 9 月 8 日00时00分至2020年 9 月 12 日23时59分。

2、预审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zjy.gswuwei.gov.cn)投标登记后在线下载电子版预审文件。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9月18 日   9时00分;

2、开标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6 开标厅

3、开标形式:网上开标。上传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V2.0(武威市),(网址:47.111.44.129:8051/UserLogin.aspx)。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远程开标。到达开标时间后,投标人登录甘肃中工电子开评标系统投标人客户端,使用加密文件的 CA 数字证书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投标人须提前至少三天对开标使用计算机系统环境进行检测,并根据提示进行环境配置,具体操作请参阅甘肃中工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官网 www.gscamce.com—操作指南—甘肃中工国际房建市政电子开评标系统使用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解密开始至自动结束解密时间为 60 分钟(可手动结束解密),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正常解密的,按拒绝处理。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对迟于开标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由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祝藏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

电    话: 18193554197

代理机构:甘肃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3809350608/19993517500

甘肃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0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